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跌无底

国际上英、法等国都已完成了月线级别的顶背离,现处在季度级别下跌过程中;美国股市正处在赶顶中,现进处月线级别的顶背离中,之后也将进入大级别的季度级别下跌。


A股现长期大方向还是向下之中,月、季都都处在下跌中,由形态、趋势、均线、成交量、技术指标全都显示处在下跌过程之中,(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短线抢反弹,且要设好止盈止损位,这是熊市唯一的操作方法);熊市跌无底,不测底不找底,所有支撑都会破(牛市涨无顶,不测顶不找顶,所有阻力都会过)。


所有基本面情况都会在股市实际走势中体现出来,空谈基本面,而不注重实际走势都是幻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