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进场了,选4只股

1、今分时K线显示主力大资金进场不断买入信号,成交量开始温和放大(上证大盘需1500亿以上),主战场在中小创中和主板中的中小盘股中,中小盘股为主力资金主要进入对象。


2、操作:第一还是主做超跌抢反弹股,当出长阳时寻找卖出机会进行不断换股操作。第二才是找牛股。


3、看好个股:


603367辰欣药业:为定投股、业绩高速成涨,放量过颈线、下降压力线、60天均线,形态、量、价、线指标运行良好,反弹进行中。


600750江中药业:大股东由省国资变为国资委下华润集团,后期是否有资产整合也不明确,业绩长期稳定小幅增涨,重点是及低负债率(12%)、无股东减持等等,技术走势上KDJ进入超强势区过80连续纯化,记住这是股价进入转升信号,没过80都视为反弹。股价准备过120天均线。


603585苏利股份:业绩优、抢反弹。


603508思维列控:业绩优、重组股,抢反弹。


主战中小盘股、超跌反弹股,周线级别反弹进行中,日线回调都是寻找买进机会!

美元指数强力上升中,要避开金融与资源等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