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是谁在买?谁在卖?

上证大盘周级别反弹在进行中;日线二天巨幅放量,是谁在买?谁在卖?不管是谁在买或谁在卖的,虽有60天线和上方缺口压制,但,大盘上升趋势没有改变,2597点不跌破就安心操作。

定投股603367辰欣药业,又开始缩量回调了,等待、寻找。买进机会

对600750江中药业来说,业绩没有问题,关注股价是否回调,看主力是否给送钱的机会,(KDJ在80以上超强势区连续纯后,回调后必有新高,所以回调就是送钱。

对于短线操作、抢反弹在设好止盈止损位情况下,可频繁操作。

短线操作是必须做的,也只有不断的操作才能熟练撑握技术要领。没有10年左右的理论与实战线合、经过牛熊体验是难成为真证的高手,实战派与说派是有区别的,实战派有顶和底一说、全以技术说话;说派是没有顶一说,见过说派说过大盘见顶了吗?说派总是喊底、底,低估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