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高送股

上证大盘方向还在向上中,把握好方向,个股要逢低分批进入,最少也要在盘中回调买进,后期上证大盘成交量需上升到1700亿左右以上,成交量是所有指标中第一重要。正元智慧打响高送股行情,高送股行情预演开始。

600750江中药业,重组收购华润集团下资产失败,后华润集团要约收购江中药业大股东17.56元高于市场价收购51%股权,将成为江中药业第一大股东,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呢?想要干什么?二级市场走势上,股价越走越高,且是小散连续十多天还是不断的卖出?

002757南兴装备:

1、高送股确定性有多高?一般新股第一年上市就送股,迟第二送。

2、002757南兴装备15年上市没送股,16、17年也没送,今年高送股确定性有多高呢?现公积金达7.6元/股,这么高的公积金最高可每10股送70股以上。

3、业绩已公告今年增涨50%左右,总股本才1.31亿超小盘股。

4、股价技术走势开始放量,量、价、线、形态、趋势等,自已看吧。

一只股的好坏主要是由K线走势上看,第一重要就是K线走势,其它业绩等基本面都是次要方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