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量增还上涨,看牛股

上证大盘继续反弹上涨,需成交量继续放大,看盘第一重点就是关注成交量是否放大(开盘后5~10分钟内关注大盘及个股成交量与上一日同时间对比成交量是否放大)。

大牛股600776东方通信是如何涨起来,2018年10月19日KDJ金叉,随后26日MACD金叉上行,成交量间歇温和放大不断收星K线上涨,洗完盘后开始进入拉升力,目前选股以此类股价在底位,技术指标底位金叉上行的为主(此为实例由底部反弹到反转拉升)。

600995文山电力,KDJ前时已金叉,今MACD金叉,能否走出像东方通信走势呢?真不知道,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跟随,

603367辰欣药业:KDJ刚金叉,后期关注MACD何时金叉,现市盈率近12倍(以今年1.2元/股业绩)。重点关注成交量是否间歇温和放大,后期成交量能达今天的量,股价就能过天均线。

300623捷捷微电:

(目前个股重点操作就是抢反弹,反弹能否变成反转,需关注后期成交量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