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成牛市第一步

 大盘完成牛市第一步就是站上2年线(当完2、3、4步才算是进入牛市),大盘完成了周KDJ底背离,周MACD也将金叉上行(在日线级别回调全是买进机会),日线指标也处在上升中,回调也都是买进机会,成交量放大才有涨,量缩也跌不下去,回调全部是买进机会。

  超级长线大牛股300212易华录,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唯一建设、运行、管理者,业务量成倍提高,看长线智慧城市一个时代。技术走势上早于大盘进入牛市中运行,自已看看指标均线等,周K线清晰可见大底。短线缩量回调、处在关前蓄势。

  短线可寻找超跌股抢反弹。

  目前操作要在回调阴线逢低分批买,追高必定会上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