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大盘存在的问题

中期看,大盘依然处在震荡市中,节后开盘前就说明节后必涨,也说过60天均线破与不破都会向上,现在看大盘后指标KDJ将金叉,唯一不足的问题就是成交量没有放大,大涨必须放量,否则还是震荡市运行。

大盘震荡市不影个股运行,涨的股不理大盘依然涨,跌的股没到位还会跌,震荡市要把握好个股机会!!!

昨天说的603466风语筑,行业独特,大盘虽处小趋势下跌,但此股横盘震荡放量是放量上升,在技术走势上KDJ强势区金叉开口向上,MACD强势区金叉向上。股价在大底中长时间横向震荡运行,在形态上近一时期不断出现放量长阳并单阳不突、底部抬高,现突破第一个平台。近约一个月外资一直买进(量不是很大),

看好603466风语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