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不改牛市到来

大盘虽受各种因素影响并产生非正常的宽幅震荡,依然不改牛市的到来, 1、我们看月MACD的DIFF线已上零轴,周线MACD在强势区继续 上行,技术要求是在日MACD回调时寻找买进机会,看指标股以工商银行为例,现分时指标产生底背离,由此大盘短期无下跌空间,结论:维持大盘大盘指数震荡后进入牛市观点不变(早前说过创业板等其它指数先进入牛市,并早已证明其正确)。

本次大盘将进入牛市的主要原因是全社会资金供给充裕,资金也源源不断进入股市,目前全社会资金供给还是处在充裕中——也没有发生变化。

目前市场的场声音是变了,变了逢高卖出的观点占到主流,这种错误的观点会让一群体踏空。

2、目前个股进入牛市的运行早以改变以前的运行方试,那就是进入牛市后不停的涨,涨无顶,其市盈率更是高了还高,以个股海天味业为例市盈率以达90倍其股价涨势还无转折迹像。

3、目前个股选择最好是选择股价已脱离底部,将进入牛市的个股,次之为抢反弹,抢反弹类股都是离牛市还有一定距离,没脱离底部就说明主力还没完成建仓。

4、个股主线把握要以消费和科技为主线,经济转型将以以消费为主;科技受外部打压,后期我们将形成自已的完整产业链;传统行业估值修复完成后将滞涨,因为行业需求已限制了发展空间。

5、看好个股,(目前个股总体都处在第二买点处,就是在回踩20天均线处)

002322理工环科,软件科技股,业绩稳定成涨,低股价、低市盈率,现市盈率17倍,中长线。

600873梅花生物,生产味精,早早说过,现市盈率16倍,相比其它调味品股的市盈率有数倍相差。

601108财通证券,唯一有永安期货在三板上市的券商股,券商股在牛市中是必配置的(一般是2~3层仓位配置)。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