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震荡上行

大盘周线指标继续上行,中期向上的方向没变,日线回调全是买进机会。

目前全社资金供给继续增加利率下行,资金方向继续向好, 大盘早盘快速回调后出现V型反涨,资金源源不断进入股市中。

上证成交5200亿、外资沪港通卖出21亿。深证(含创业板、中小板)成交6700亿、外资深港通买进24亿。个股主流还是新兴、朝阳、科技、消费,这个长期主流依然没变,趋势的力量无穷,此类主流买进成功率为99%,错的只有一次就是转折的一次。

操作中要时事调仓换股,需不断调整,高了减仓、低了加仓。

看好个股:环保股300422博世科,均线上升角在加快、量在放出中、指标在上行中,股价有加速上升迹象。

603387基蛋生物,股价此处20天均线处你说是不是个机会?

个股涨跌全由主力大资金撑控,我们小散只是个跟随者。我主要的是说买点股,过了买点的不是我的主看对像(002322理工环科,前虽也说过,但,本次第一、第二买点都多次说过)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