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熊市中的最佳操作策略!

     有朋友总是在抱怨股票市场的残酷与血腥!没错!这个市场真的是这样的,我自己也曾有过这样的抱怨。但我们为什么不能变得聪明起来呢?我们应该去思考究竟我们错在哪里呢?我曾写过类似的文章,这里我就不再罗嗦了。现在,我把我这些年来总结出的小经验介绍给大家,以供朋友们参考。今天,只就熊市里的操作策略作以说明。


    谁都知道,熊市不要轻易言底!就是说,在熊市中靠“赌底”绝对是一大错误做法。而我们在熊市中赔钱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赌底”所致,具体的表现就是频繁的抢反弹和不合时宜的补仓;赔钱的主要原因之二就是:“盲目乐观”的幻想而不愿意止赢和止损,具体的表现就是赚钱了想继续赚,浅套了心存幻想最终招致深套;赔钱的主要原因之三就是:一手抓多只股票以致临危难逃;赔钱的主要原因之四就是:不论什么市都是满仓,最终导致被动捆绑的结局。


    针对以上列举造成赔钱后果的主要四大原因,我总结出了(在熊市中)比较容易做到以及非常有效的操作策略:集中精力做一只;仓位宜轻不宜重;主力手法记心中;单边下跌观虎斗;急跌之后建底仓;震荡之时T 0;见利之后放袋中;反复操作莫贪恋;大底来临最从容。周期到,政策临,风声起,全仓进,笑迎主力抬上山!


    很简单吧!可是真正做到却也需下一番苦工啊!本人不过是在此做一个“抛砖引玉”的提示,真正操作还需你自己来进行。所以,个中的细节就需要我们仔细的推敲,然后再付诸实施,这样才能保证把失误降到最低。这里我要说一句:这是经过本人反复实践过的经验之谈啊。你在实施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仔细研究和掌握主力的操作手法,其次,就是选择目标股。不过,我的意见是:最好不选择“大众情人”型股票。


    罗嗦半天了,也不知道对你有否帮助。无论怎样,但愿我的小“经验”能帮助你找回投资的信心!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