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机可能就在不远处!

     又逢中阴!上午的带量下跌着实挺吓人的!真的没救了吗?不!“缓步台”上的“打劫”纯属虚张声势!假如你真的在“缓步台”上“缴械投降”了的话,可能会后悔的。


    眼下的市场指数很有可能是在构筑一个类似头肩底的形态。现在正构筑右肩。不出意外的话,下午或最迟明天就会完成右肩的构筑。接下来就是蓄势突破颈线的走势了。这就是我对目前市场后市的“猜想”。能否如愿,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现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我还是那句话:市场的形势并不悲观!自6月9日后的大幅杀跌已经把市场推离了“自由落体”区域,现在,有的是只剩下“蓄意谋杀”了。面对这种“人造恐怖”选择退却,那很可能就是选择了“自杀”!


    上周末,我进行了适度的仓位减持。主要的原因就是:30日均线处一定会有反复(原因:突破30日均线的周期没到),为避免错判带来损失,所以就进行了减仓。从目前量价配合以及各层级股票的普遍走势上看,均在合理运行“轨道”之内。也证明了自己先前的判断。鉴于此,我准备在本周末前寻机买回所持股票待涨。


    个人观点,参考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