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揣摩主力手法,看下周如何出手!
     本周简单回顾:两阳夹三阴。右肩构筑完成。全周是在不断缩量中度过的。周震幅谈不上大,但是,主力的“折磨”手法堪称达到了极致。故我在本周用了“谋杀”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其恐怖及残忍,同时,也破天荒地用了“自杀”一词来表达我的“严重”提醒。本周最后的90分钟终于验证了我的判断。

    本周,周一阳线---诱敌深入;周二阴线---突然袭击;周三阴线---伤口撒盐;周四阴线---刀背割肉;周五阳线---鸿门盛宴。


    本周我的观点是周期点未到。然而,下周市场的周期点将到来。周期点的到来将给我们开启一扇“希望”之门。根据现有底部形态看,初步估计,此上涨周期可能至少会维持5--6周。上涨形态很可能会以三浪来展开(以有效浪型计)。


    下周主力会如何出手呢?根据本周末主力操作手法看,下周初,主力多半会选择低开震荡手法。之后,下半周可能会选择突破颈线的走势。


    我的应对策略:持筹坐山观虎斗!任其折腾,轻易不下轿!


    个人观点,参考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