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楼资金进入股市是大概率的

今年岀的不少政策都和以往的变化很大,主要点为~去虚务实,这4字的信息量将决定未来A股中众多行业的前途!其中楼市的调控对股市影响最大,因其中沉淀了天量资金,压出部分资金,挡住许多炒楼的流动资金,光这些都量惊人,所以近期股市连续的万多亿元量,随着政策的不断推进,还会有不少资金涌入股市,毕竟干实业风险大,只有少数实力强的可行,大多数炒楼资金都玩惯了资本炒作下的钱生钱,股市是目前最适合他们的地方;政策巨变下,曾经的观念要变,要往资金汇聚的地方走,才有改变生活的机会!这几年央行放水都小,因其知道市场中的钱不少,只需政策改变并落实,就可让不少钱流向对国家有利的方向,北京交易所的推出,说明中央高层对股市的肯定和鼓励,壮大股市,让许多企业融资,为实业出力。个人观点认为高层有政策性牛市的预期了,因为股市可容纳大量热点,免于流向商品下的通胀,类似前十年楼市的池子作用,激活股市,为注册制服务,为债转股服务,也激活2亿股民收益下的消费,正面远大于负面!当然洼地蓝筹股才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