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行情仍待热点和量能之配合

今日A股市场先扬后抑,主要指数午后跳水,不过尾盘沪指顽强收红。短线来看,房地产、建材、建筑、钢铁等周期性板块表现较强。上证综指上涨0.07%收于3239.33点,深证成指下跌0.27%收于10531.73点,创业板指下跌0.65%收于1958.02点,中小板指下跌0.24%收于6791.67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915.35亿元和2684.96亿元。

  行业方面,仅有8个行业收红,1个收平,其余20个均收绿。其中,房地产、建材、建筑、钢铁和汽车板块的涨幅均超过0.3%;相对而言,餐饮旅游、通信和食品饮料板块的跌幅均超过0.45%。

  概念方面,冷链物流、西藏振兴和智能汽车板块的涨幅领先,分别上涨3.19%、1.68%和1.17%;相对而言,新零售、苹果、页岩气和煤层气板块的跌幅均超过0.9%。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4%;今日日经225指数下跌0.12%,恒生指数最新下跌0.11%。

  总体来看,今日A股市场总体表现为弱势震荡格局,短线行情能否继续走稳,仍然有待于热点和量能的配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