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中国神华的涨停

当天留下的跳空缺口咋办?会回补缺口吗?拉高出货吗?给人们种种疑问。十年前即2007年,中国A股发行价36.99元,最高冲至除权价90元,期间最低12多元,对于机构来说,想在净资产附近大仓位吸纳不太容易,这次出大比例现金分红,市场反应激烈,最具代表观点是大比例分钱后会除权,其结果就是分红等于未分,还交20%的税,划不来。因此,中国神华在未来派现结束期间,必将在跳空缺口上方来回震荡,在投资者好奇和疑问当中上下徘徊,在此期间投资者是最愿意抛出手中筹码的,大机构也能借此收集更多的中国神华,机构为何买中国神华,表明神华面临改革的可能性很大,当然也包括煤炭股板块,甚至蓝筹股板块,这些股未来面临的机遇可能很大,当然,大盘蓝筹的良好表现必须与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良好有密切关系,故中国神华不是出货,是大机构借利好进货,其中的机构非常可能是养老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