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行情还有一段时间

沪深两市大盘今日早盘低开后,维持低位波动,数次尝试反弹,但均回落。从行业板块来看,以银行、钢铁、地产为代表的权重板块大幅调整对指数造成拖累。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点3245.22点,下跌16.39点,跌幅为0.50%;深证成指报收10553.53点,下跌33.09点,跌幅0.31%;沪深两市成交额为5459.44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下跌0.22%,报收于6786.08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64%,报收于1948.58点。

行业方面,28个一级行业板块中仅有5个板块实现上涨,休闲服务、建筑装饰和医药生物指数的涨幅居前,分别为上涨2.08%、0.83%和0.60%。与之相比,钢铁、银行和非银金融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75%、1.30%和1.22%。

外围市场上,昨夜美股三大股指下挫,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82%,标普下跌1.24%。亚太市场方面,日经225指数大跌2.13%,报收于19041.38点;韩国综合指数下跌0.46%,收报于2168.30点。

外围市场的大幅调整是今日A股下跌的导火索,当前股指3200点一带支撑较强,短期反复中还有回升冲关的可能性,不过投资者要注意控制好仓位,半仓操作为宜。因此,继续持股观望,短期回避次新股等前期涨幅较高的品种,进而关注前期调整的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概念,同时对于一季报预期优良品种,可重点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