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乏力 震荡蓄势

近几个交易日持续领涨的雄安新区概念今日出现调整,粤港澳概念股接棒领涨;雄安新区、天津自贸区概念均下跌,A股市场其他板块延续昨日的分化态势。值得关注的是,今日尾盘A股市场震荡明显加剧,金融股砸盘后迅速拉回。

  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46%收于3273.83点,深证成指下跌0.64%收于10587.31点;创业板指下跌1.05%收于1897.51点,中小板指下跌0.7%收于6807.76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3115.06亿元和3417.55亿元。

  行业方面,收盘时共有5个行业收红。其中,综合、食品饮料和非银金融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19%、0.61%和0.21%。相对而言,建筑和餐饮旅游板块均下跌超过2%,计算机、建材、机械等7个板块跌幅均超过1%。

  概念方面,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自贸区、广东国资改革和福建自贸区概念涨幅居前,分别上涨6.99%、6.25%、2.7%和2.19%。相对而言,天津自贸区、京津冀一体化、新疆区域振兴概念今日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24%、3.42%和3.17%。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0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4%;今日日经225指数下跌1.04%;恒生指数最新上涨0.08%。

  总体来看,近期市场上攻乏力,整体再现低波动、低成交情形。不过热点内部切换,粤港澳接棒雄安,成为市场中资金追逐的对象。短期而言,3301点一线压力较大,指数仍需震荡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