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估值现普遍高估,仅适宜短线操作

12日,沪深两市全天多数时间维持高位盘整态势,午后随着前期获利盘的涌出,各股指纷纷回撤出现一小波回调,随后受5日均线支撑,跌幅逐步收窄。盘面上,随着股指出现高位回调,场内热点主线稍显凌乱,板块轮动加快迹象明显,观望情绪渐浓。短期内,在成交量未有效放大之前,大盘高位震荡态势或将延续,投资者操作上需轻指数重个股,围绕绩优、资金关注、低价、机构看好等四角度进行甄选布局,切忌追高。上证综指报3386.10点,下跌0.06%;深证成指报11307.32点,下跌0.05%;创业板指报1899.99点,下跌0.08%。两市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016.68亿元,深市成交2798.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继续缩量。今日国防军工板块逆市拉升明显,其中中航高科强势涨停。钢铁板块尾盘异动急速上涨,凌钢股份涨停,柳钢股份大涨逾7%。另外,家用电器、通信板块持续活跃;采掘、有色金属等周期股继续回调。概念板块方面,航母、智能IC卡、通用航空、5G、宽带提速等概念股涨幅居前;而稀土永磁、小金属、石墨烯、次新股、共享汽车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对于今日国防军工板块的走强,经过前期的下跌与调整,军工板块目前企稳,主要是受到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以及投资风格切换的影响,四季度市场对军工板块的关注度有望提升,关注雷达、电子元器件等高景气子板块中的优质标的。短期来看,市场风险偏好显著改善,有利军工板块投资氛围;中长期来看,军工领域院所改制与混改政策蓄势待发,军民融合战略仍获得持续推进,行业基本面将持续向好。目前大盘仍处于强势震荡整理,振幅收窄,量能萎缩,观望情绪渐浓。盘中热点表现出一定的轮动性,对冲了周期股走弱对大盘的负面影响。预计短期股指将维持强势震荡整理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