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不排除乘会议间向下兑现筹码可能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平稳运行,早盘在次新股、快递和租售同权等题材股的带动下,两市股指止跌翻红。午后,环保股、周期股和贵金属等持续走低,两市股指再次翻绿。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深市萎缩更为严重,今日成交金额较昨日减少近1000亿元,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沪指跌0.19%,报3372.04点,成交1629.11亿元;深证成指涨0.04%,报11275.34点,成交2267.21亿元;创业板跌0.30%,报1876.99点,成交642.17亿元。盘面上,“三通一达”拟参与发起设立中邦保险,另外“双11”即将来临,快递板块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韵达股份盘中触及涨停。国内消费需求维持稳健增长,电商尤其是网购市场保持较高增速、跨境电商蓬勃发展以及中西部快递需求的激发,下半年是快递旺季。预计 2017 年行业业务量增速仍将维持 30%+,煤炭、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跌逾1%,周期股龙头方大炭素昨日公布三季报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4.60倍左右,但市场并不买单,午后跌逾3%。科技股今日跌幅较大,科大讯飞今日早盘开盘后直线下挫,跌逾8%,午后虽有所反弹,但始终维持在低位徘徊,科大智能、川大智能和汉王科技等科技股跟跌。在当前存量博弈的市场环境下,由于科大讯飞等科技股前三季度业绩并不理想,短期资金或选择落袋为安。站在当前时点,我们延续看好A股行情的看法,A股反弹窗口依然开启。2017年国内经济年内实现软着陆的可能性大,“定向降准”的实施有助于A 股盈利(ROE)的结构性改善,且释放了流动性偏暖的信号,未来一段时间货币政策收紧的概率几乎为零。对核心资产的推荐持续而坚定,即使三季度板块的调整让市场一度悲观,当前,茅台股价已再创新高,核心资产后休整后将再出发,年底前仍有超额收益。对于金融板块,从4月起即持续看好金融监管下类似供给侧改革的金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