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杰斯的弦外之音:A股中科技股好像都是狗屎

罗杰斯:中国可以成功应对美国减税

  谭云博士:美国如此大幅度的减税,中国如何应对呢?

  罗杰斯表示,中国过去35年做得特别好。我不是中国人,我也不能说中国人应该怎么做,过去虽然有些小的错误,但是整体而言做得非常好。现在中国又强大,又成功,可以成功应对。

  罗杰斯:我现在不买美股 但会买日本和中国的股票

  谭云博士:如何看待当前美国股市?

  罗杰斯表示,如果继续印钱的话,可以继续增长,但是会有泡沫,我个人是不会再买了。当这个泡沫再泡沫的话,危机会很严重。市场还没有达到泡沫阶段,但是有些股票已经达到泡沫阶段了。

  另外,罗杰斯也表示,“我现在不买、也不卖美国的股票,但是买日本和中国的股票。我在过去一周买了更多的日本和中国的股票。我也不知道我对不对,我也犯过很多错误。”

  罗杰斯:我现在也持有很多美元 美元不是安全港

  谭云博士:针对人民币兑美元的走势,怎么看?

  罗杰斯表示,我现在也持有很多美元,因为危机时候大家觉得美元是避风港,美元也会一直涨。在经济出现危机的时候,大家都会大量买入美元,而不是去买欧元等等。美元不是安全港,但是大家都觉得美元是安全港,那个时候我就卖掉。

  罗杰斯:我在中国没有房产 中国所有房子都溢价太高

  谭云博士:怎么看待中国房地产?

  罗杰斯表示,我在中国没有房产,中国所有房子都溢价太高。政府想让农村房价上涨,城市房价下跌,我不想跟政府作对,我也不想当农民。

  罗杰斯:下一次经济危机 中国有些投资者会受到影响

  谭云博士:如何看待经济危机?

  罗杰斯表示,历史上4-9年就会爆发一次经济危机。上一次是中国救了整个世界,因为中国有很多钱。但是现在就连几十年都没有债的中国也有债了。所以下一次,中国有些投资者也会受到影响。

  罗杰斯:为什么我不爱买科技股?

  谭云博士:为什么不爱投科技类公司?

  罗杰斯表示,这些公司非常伟大,股票也不错,未来可能也很好。但是我不喜欢买太贵的东西,因为万一出问题,你会损失很多,而我又不够聪明。另外,我对不了解的东西,也不敢投。

  罗杰斯:这些中国板块可以投资

  谭云博士:站在当前时点,有何投资建议?

  罗杰斯表示,我可以跟你们讲一下哪些中国板块可以投资。比如说,你看窗外,现在中国的污染比较严重,我买的是环保板块的一些公司;“一带一路”是21世纪最重要的政策,这方面我也在看;还有农业,我对全球农业都很感兴趣,包括中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