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烈调整后,A股进入年报回报期


  优秀的工程师会努力避免建筑缺陷,因此会增加建造的成本;糟糕的工程师为了节省成本,可能会忽视建筑缺陷。但是,没有地震等事件的发生,很难辨别哪个建筑是“豆腐渣”工程。风险管理的收益是通过“减少损失”体现的,但代价却是“放弃收益”。在市场极度繁荣时,做出“放弃收益”的提醒和决策是非常艰难的,甚至会被认为是非常愚蠢的。但是,不要忘了风险,就算在市场繁荣时期;也要时刻提醒风险,特别是在市场繁荣期。坚信风控会创造收益。目前股票市场,属于中性区间,表明当前风险偏中性。整体估值回到历史中位数水平,市场情绪由乐观转至谨慎,宏观流动性和市场流动性偏紧的局面有所缓解,但仍然偏紧,波动率低位迅速回升,过于一致性的预期有所变化。目前,A股市场在经历一轮,风险已经被部分释放。站在当前时点,虽然风险已被部分释放,但并没有完全消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