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早评:就昨天市场选择来看,银行股全天都很强势,并且带动指数继续新高,因此,今天早盘银行股继续表现的概率依旧很大,那么就意味着分化行情会继续,这种背景下小盘股将没有太多交易价值。


02-21 08:53

北纬通信(002148):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年报高送转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乐民提议2016年度利润分配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
江粉磁材(002600):拟10转10派1元
汪南东、陈国狮等6名董事提议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息1元。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在本预案披露后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计划。

02-21 08:54

飞凯材料(300398):2016年业绩同比降逾三成拟10转25派1
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3.91亿元,同比下降9.50%;净利润6778.68万元,同比下降35.57%;每股收益0.65元。公司拟10转25派1元(含税)。公司在竞争中采取适度降价策略,导致产品销售毛利率略有所下降,最终形成销售收入与利润下降的情况。公司预计2017年一季度实现盈利1459.65万元-1974.81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02-21 09:41

早盘银行股联动依旧是最好的,就看其他跟风品种今天怎么走了

02-21 09:44

次新股氛围今天要好一点,没有继续大跌,随着银行股开始调整,次新股打开一字板的今天总体表现都还不错

02-21 09:47

商场百货不错,随着百联股份继续涨停,带动了红旗连锁,天虹商场等跟随表现

02-21 10:09

目前市场最强的个股就是二连板,福建水泥和百联股份。
不过从跟风来看,两者都没引起很强的跟风,百货虽然有联动,但是其他股都没跟随涨停

02-21 10:14

次新股涨停增减一个,安正时尚涨停,看来银行股不行了,次新股热度就开始回升了

02-21 10:21

次新股可以看看镇海股份
目前早盘次新股联动是最强的,并且已经两家涨停,市场人气已经被激活,只要再有资金去引导,还是很容易火爆的

02-21 10:26

目前银行股还是挺强的,吴江银行涨停不断被打开再次封住。
如果其他版块热度不能带动市场,那么银行股在经历早盘抛售压力之后,一旦再次得到大资金买进做多,就可能再度带动市场

02-21 10:34

无锡银行开始有资金反手做多,要是能再度涨停,那么就会再度打破市场认知

02-21 11:02

今天次新股好几家涨停,如果是在前几天,可能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追了
但是现在,因为刚经历了前几天的次新股大跌,犹豫的资金会很多。

02-21 11:06

红相电力快速拉升,强势股的反包,前几天涨停过的遇到短暂调整,一旦风头过去,再次得到资金的青睐。主要取决于近期的股性比较好

02-21 11:24

湖南投资也开始活跃,也是近期涨停过的品种,昨天是回调,今天再次被资金接力,如果涨停,那么可能会对近期涨停过的其他品种产生影响,比如界龙实业等

02-21 12:16

收评
早盘次新股是市场选择出来最强的热点,在第三个涨停出现的时候,其实就开始考虑近期才开板还没怎么上涨的品种做一把跟随。
送转在尾盘进行发力,看午后涨停会不会进一步增加。如果涨停继续增加,那么送转的热度得到认可,有可能会成为持续性的热点

02-21 13:11

午后继续观察次新股的热度,整体看,这里还是次新股最好

02-21 13:23

今天实际上是第一波大盘新股上盈利的资金开始进入市场流转,下面盘面有可能会是一个题材股的活跃投机时期

02-21 13:34

海亮股份午后涨停,这个也是钴上市公司,因为华友钴业这几天上涨比较猛,从而被资金挖掘出来的
其他的钴上市公司还有金岭矿业,宏达股份等

02-21 13:57

次新股会畅通讯也要冲击涨停,看看能不能带动次新股的情绪波动

02-21 14:16

高送转赛摩电气涨停打开,润欣科技涨停也快要打开
随着今天权重的回落,小盘股全面开花,次新股送转以及零售,但是市场基本只会选择一个热点来作为主攻,目前看依旧是次新股最强。其他版块在高潮之后,后续资金缺乏,热度可能会慢慢降温

02-21 14:43

福建水泥二连板,如果明天继续涨停,那么就可能带动福建自贸区的一些品种漳州发展前几天表现过,也是调整过的强势股,看看后面会不会表现一次

02-21 14:49

华友钴业涨停,历史新高,这几天连贯性也很好,格林美也是钴题材的,可以看看

02-21 15:00

收评
今天题材股的开花来自于权重股的休息。这种变化在2.15日出现过一次,当天和胜股份代表的次新股全面暴跌,中原证券带动券商崛起,权重股接力小盘股。
今天则是反过来了。
这种题材的全面普涨主要是被压制的版块突然迎来大量的资金导致的,可以说今天的任何一个题材买进去次日基本上都可能有机会出来。但是接下来分化是肯定的,持续性最好的品种才可能成为真正的主流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