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网络提速降费将再出新措施 宽带建设任重道远
有望受益的公司包括:具有混合所有制改革、集团资产注入等预期的通信业企业;具有技术积累和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光设备、光器件和光纤光缆厂商等。亨通光电(600487)、烽火通信(600498)近日先后公告中标中国电信光纤集采。


小金属轮番涨价 有钱无货成”新常态”
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洛阳钼业(603993)、格林美(002340)、厦门钨业(600549)等。


02-24 09:33

海亮股份 华友钴业都是低开格林美高开3个点,看看一会能不能起来

02-24 09:46

快递版块在顺丰控股的连续大涨下被带动,这个逻辑在周三的时候我们分析过
如果一个个股连续大涨,起初可能没跟风的,但是随着不断加速,就会出现跟风盘

02-24 10:17

这一波行情,和胜股份代表的次新股,张家港行代表的银行是第一波行情
这周,安正时尚引领的次新股和华友钴业引领的涨价题材,是第二波主流
这两个主流今天安正时尚倒下,如果华友钴业不能扛起大旗,那么这两个主流倒下,流出的资金不是小数字,对市场冲击会很大。
这个位置还是要谨慎的

02-24 10:22

金亚科技 游族网络都是手游板块的
手游是早盘表现最好的品种,不过这里热点持续性差,当你看到是热点的时候,基本就没什么机会了

02-24 10:26

清源股份,熙菱信息,华统股份等都是前期跟随和胜股份的那一批次新股
昨天和胜股份止跌,这些票今天都出现了补涨效应。

02-24 10:56

益生股份冲击涨停,太阳鸟上涨4个点,猪肉概念股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联动效应

02-24 11:29

养殖板块民和股份益生股份在这段时间很少被资金关注到
因为不涨停,所以市场就看不到。而这种不停涨,如果能一直维持下去,后面市场关注度就会比较高,甚至有可能在后期出现加速的行为。
而在今天,因为主流热点都开始调整,所以民和股份 益生股份这种上涨七八个点就开始得到资金关注。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最终还是要看这个版块接下来的持续性如何

02-24 13:04

益生股份 民和股份午后继续发力,冲击涨停,养殖版块今天热度全面被激活

02-24 13:31

张家港行要跌停,江阴银行上涨3个点,板块内出现背离

02-24 13:36

一般一个题材,出现龙头。
其他的品种有以下几种表现形式:
1.全面跟风,这时候你基本没什么低位买进的机会、比如昨天早盘的涨价题材和次新股。这种你基本没什么买进的机会。
2.只有一两个跟风明显,大部分跟风不明显。比如目前的猪肉,除了民和股份跟风明显,其他的看起来都比较犹豫。
3.领涨品种一直上涨,没跟风盘。比如今天之前的顺丰控股连续大涨,其他的快递股都没表现,一直到今天才爆发

02-24 14:01

如果市场足够好,那么领涨品种趋势就可以延续的足够远,补涨品种就有表现的机会
如果市场不够好,那么领涨品种趋势很快也会结束,也就是说还没轮到补涨品种表现,龙头就已经趋势了
当然,龙头能走多远这点你猜不到也看不到,就好比之前的和胜股份一直涨停,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一直涨停过程中,也多次出现过分歧,跟风减弱,但是随着这些品种次日继续涨停,再次出现跟风品种。最终是以领涨品种暴跌结束了趋势,才没有了跟风资金
因此,你只需要看到领涨品种趋势就可以,只要今天继续大涨或者涨停,你选择跟随就可以,也许明天领涨回结束,也可能会继续走强,你猜不到的

02-24 14:05

海泰发展涨停,如果涨停封死,那么津滨发展可能会冲一把

02-24 14:27

瑞特股份午后冲击涨停,次新股,这段时间累积上涨已经达到了30%以上。而安正时尚今天则是大跌
后面要么是瑞特股份继续大涨,扭转安正时尚的大跌,要么就是安正时尚继续心底,瑞特股份这种大涨的后期出现快速的补跌

02-24 14:44

看了下今天的盘面,如果从稳定性来讲,养殖是最稳定的
益生股份作为领涨品种,这段时间首先持续性不错,其次就是已经上涨达到22%。但是一些低位的,比如新五丰,天邦股份等,上涨幅度不到5%。具有很大的补涨空间,而且本身在低位,就算下一个交易日益生股份走坏,这种低位的品种也就是亏损一些手续费而已

02-24 14:54

可以看看吴江银行,江阴银行有资金去封板,说明认为银行股已经调整到位了。

02-24 14:58

收评
早盘前期超跌次新股不少都表现,源于昨天和胜股份和雄塑科技涨停,给出市场抄底信号
昨天强势的涨价题材今天大面积回落,再次验证这里的市场逻辑,高潮就是结束。
顺丰控股的连续大涨,在今天引发了快递版块的联动。圆通速递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其他快递股也出现了明显跟风现象。
益生股份和民和股份涨停,猪肉版块开始被资金注意到,益生股份前期已经连续上涨20多个点,因此,猪肉版块目前还没起来的品种具有补涨预期。
尾盘江阴银行涨停,给出市场信号,银行股调整已经到位,超跌的吴江银行等可能再次被抄底资金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