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5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2-05 09:03

华立股份 收问询函后,高送转预案由“10转10”调整为“10转4”。高送转板块今天或许继续被打压,短期不要碰这个板块内个股,等监管风波过后才是机会!

12-05 09:04

随着新股发行节奏的加快,新股的供应量也在不断攀升,这让物以稀为贵的次新股不再稀缺。目前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以来A股市场IPO家数已经超过400家。所以未来的次新股一定要理性对待,选择优质有业绩支撑的,否则风险是非常大的!

12-05 09:05

今天重点关注错杀股的机会,周期涨价股可以适当抄底,高位次新股和高送转仍然是目前避忌的品种。

12-05 09:33

3300点今天大概率告破,等破除后,指数企稳才是我们最佳的抄底时间,大家切莫心急,磨刀不误砍材功。

12-05 09:35

周一沪指虽有保险、白酒等白马股领涨,但人气显著不足,谨慎情绪占据主导。预计12月市场或将进入缩量盘整蓄势阶段,无论涨跌,行情都不会一蹴而就,短期沪指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依然空仓等待最佳的抄底时机,激进的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而且一定要快进快出!

12-05 09:39

军民融合概念在利好刺激下有所表现,龙头新劲刚高举高打,带动红宇新材、中直股份、中航高科等拉升。

12-05 09:41

保险板块直线拉升,带动指数翻红,但是中小创仍然没有缓解,目前处于弱势阶段,指数也不会太强,所以翻红震荡后,还是会下跌的,不要上了主力诱多的当。

12-05 09:43

上证指数低开之后震荡,被保险板块拉起后继续保证了3300点,但是趋势向下,破位还是会来的,等待最大的抄底机会。

12-05 09:48

指数如期跌回来了,所以目前无论是稳健还是激进的投资者,先等3300点破位后的第一次抄底机会,只要不破,我们就没有动作。

12-05 09:51

3300点是短期极为重要的整数大关口,用了一周多时间,都没破掉,但其实个股早就跌破了,只是指数在保险和银行的护盘下,强行保住的而已,但是不跌破3300,就不能造成恐慌盘,没有割肉盘出来,主力是不会大抄底的。

12-05 09:54

军民融合概念股集体走强,林州重机封涨停,龙江船艇大涨8%,航天科技、新雷能、爱乐达均涨逾5%。消息面上,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

12-05 09:56

江南嘉捷 跌停开盘,目前翻红,振幅超10个点,不过上方60多亿的套牢盘可不是这么容易就会被解套放出的,势必会反复,也就是说,如果想介入该股的伙伴,只能低吸,而且只能短线操作。

12-05 10:06

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昨日护盘,但目前就转弱了,难以持续,现在热点都是一天机会,而且轮转的很快,明显大盘没有调整到位,没有赚钱效应。

12-05 10:07

以白酒为主的白马股继续有表现,水井坊、沱牌舍得、五粮液等纷纷拉升,白马一动,又将刚崛起的题材给打弱了。

12-05 10:10

上证50继续走回升路线,但这个回升有点虚,主要是为了稳定指数护盘,个股方面,暂时无较大起色,主要两个风向标,一个是创业板!一个是次新股!两者必须要有一个出头才能激活盘面。

12-05 10:18

华立股份、荣晟环保 变更高送转预案,股价双双下挫,荣晟环保早盘再度大跌超7%,华立股份跌逾3%。消息面上,华立股份由原来的10转10,变更为10转4;荣晟环保由“10送转21派3”调整为“10送4派6”。

12-05 10:25

今天大盘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盘中下探考验3300点了。3300点考验的次数越多,将来的支撑力就会越差的。从大盘的K线形态来看,大盘这考验3300点的这6天来,一天也没能收盘站稳5日线,大盘指数的重心是不断下移,注意盘久必跌的魔咒。

12-05 10:35

大小指数早盘再度分化,小盘股持续走低,创业板指大跌近1%,次新股持续重挫,但上证50指数涨幅近1%,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权重股逆市走强。

12-05 10:46

大盘指数还在由银行和券商板块强支撑着,暂时守着3300点。但是中小板和创业板股却是中途跳水,表现又是十分糟糕,目前就是护住指数,掩杀个股的走势。

12-05 10:53

现在这行情,庄家都不敢自救了,只有国家队还在利用金融股苦苦的支撑着指数,多数板块和个股是在下跌的。这么护下去,后期的风险将更大,大盘第一支撑看到144日线3270点。

12-05 11:19

金融板块护盘已经是最后的遮羞布了,但是后期肯定是要破掉的,所以目前最好的方式就是等待大机会的来临,一定要注意空仓和保证80%的仓位,一旦机会来了,没有资金才是最痛苦的。

12-05 11:22

注意金融板块向来是早盘冲高,下午回落的,千万不要去追,都是调节指数用的,大盘没有赚钱效应,结果一定是新低,只不过是时间拉长了。

12-05 11:27

尔康制药(300267) 此前的连续5个跌停板后持续杀跌,放出这样的文章是想挽回声誉,但是此股已成弱势,千万不要相信去追。

12-05 11:35

早盘的盘面非常一般,又是保指数杀个股的行为,短期大盘仍没有见底,指数跌破3300点才是大抄底机会,请广大的粉丝和投资者们耐心等待,目前保持资金的流动性才是最重要的!

12-05 13:14

环保板块开始发力,特别是龙头股300692中环环保,大家可以多多关注环保板块后期的机会!

12-05 13:31

环保板块如期开始反弹,阿牛刚刚让大家关注的环保龙头股300692中环环保已经成功涨停了!



12-05 13:40

水泥股集体拉升。西部建设、同力水泥、福建水泥、天山股份、万年青、上峰水泥、宁夏建材、祁连山等个股集体拉升。

12-05 13:45

刚刚的一波放量杀跌,指数已经到了3300点大关的关口了,目前怎么护也是没有用的了,注意跌破3300点不是马上进场,等恐慌性杀跌完成后才是最佳的进场时机。

12-05 14:02

目前上证50指数表现虽然强,但是盘中也上行到了10日线和20日线的重压区了,一旦回落,3300点就必破无疑,目前只是时间性的问题。

12-05 14:07

现在三千多只股票,上涨的只有四百多只,比例完全失调,普跌趋势还要延续,所以暂时还是安全谨慎,阿牛早盘给出的股票都是激进短线的,今天买,明天就要卖,不能预留太长时间!

12-05 14:13

大盘指数还要死守3300点,但是个股多数已经跌幅惨重了,医疗板块表现抗跌,有资金进入,后期可以关注。

12-05 14:20

中国建筑 放量拉升!中字头基建股今天表现也很稳定,为操纵大盘贡献着为数不多的力量。

12-05 14:24

注意目前不要盲目抄底,要抄底也等它跌不动了稳住才进,找上升趋势或者横盘的个股,后期A股仍然是结构性的机会,涨的继续涨,跌的继续跌,没有炒点的个股可以趁机调仓换股操作。

12-05 14:44

目前A股的跳水,其实就是为明年的行情打基础的,目前12月-1月份的资金面非常紧张,再加上IPO抽血以及最大的解禁压力,但是熬过去了,明年中国房地产逐渐见顶震荡走低之时,加上美联储重新放水,A股届时会迎来新一轮牛市,如果确立牛市,那一轮基本上应该是超级牛市,也就是前所未有的。

12-05 15:00

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为代表的中字头超级权重尾盘还在走高,但两市红盘个股数量不足1成,一边是个股尸横遍野(七百家个股跌幅超过5%,近40家跌停),而一边则是主板权重的逆势抬升(中字头全线拉升)

12-05 15:06

今日国/家/队再现“英雄本色”,操纵沪指分时基本走了一条直线,这种行情要么休息要么等待,割肉、调仓都没意义,这样跌,市场很快会跌透,保持耐心吧!好了,今日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