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6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2-06 08:59

关注养殖业,尤其是生猪的养殖业机会,温氏股份(300498)

12-06 08:59

关注5G后期的机会,避开解禁股,锁定新龙头,002194武汉凡谷后期调整到位后可以重点关注。

12-06 09:00

两市融资余额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133.72亿元,而昨天的泸股通流出20多个亿,年末资金面非常紧,短期缺钱的情况下,市场难有大反弹,所以大家不能像以前一样中线持股,快进快出是第一原则!

12-06 09:06

水泥板块有持续涨价的趋势,大家可以短期继续关注,注意抓龙头股操作!关注阿牛的VIP圈子,一旦调整到位,我们将实施大抄底动作!

12-06 09:14

注意:昨天阿牛给激进的投资者参考的中环环保(300692)属于短线炒反弹的股,昨天推荐,今天一冲高我们就要离场的,短期就是抢超跌反弹,累积利润为王的过程!

12-06 09:35

沪指开盘跌破3300点,创逾三个月新低,注意,今天会造成一定的恐慌,大家等恐慌后在进场抄底,中小创今天应该会有超跌反弹,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连续破位股的一次反弹机会,但是一定要快进快出,目前风险并没有完全释放!

12-06 09:42

沪指跌20多点,创业板逆势发力爆起!确实中小个股被压制的太严重了,今天全面开启反弹走势。

12-06 09:53

指数继续下跌,但是个股开始反弹,今天是属于中小创的反弹节点,但是只能快进快出,千万不可以恋战。

12-06 09:58

大盘指数一度下探3279点,逼近了144日线3275点支撑位。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快速上涨,大盘指数下来了,中小盘股就会活跃,今天抄底中小创的最佳机会,我们已经出手,大家快上车!

12-06 10:08

聚灿光电(300708) 掌阅科技(603533)涨停板,刺激次新股集体加速拉升,次新股今天大概率迎来反弹走势。

12-06 10:11

目前两市5家实体板,次新股和芯片相对好一些,一个是超跌反弹,一个是资金面进入较深的板块,大家千万注意不要选择冷门板块,都是没有起色的。

12-06 10:15

中国国脉 从跌停板被资金拉起来了,科技股还是具备人气基础的,包括5G、芯片还有人工智能等,每次市场反弹都是先锋。

12-06 10:21

雄安概念股逆市拉升,冀东装备大涨8%,京汉股份、启迪设计、河北宣工涨近4%,渤海股份、北京科锐、银龙股份、太空板业纷纷走强。

12-06 10:22

目前指数正在逼恐慌盘出来,3300点告破后,指数其实继续下挫的幅度不大,中小创的超跌反弹第一波被杀回来,但是阿牛预计今天还是一个反弹的局面,只不过是目前加速震荡,最后的诱空走势。

12-06 10:32

选择次新股的时候一定要按下F10关注短期是否有解禁风险,有解禁的股票千万不要去碰,这是选股的第一原则。300725药石科技冲击涨停,开板次新股可以关注,但是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12-06 10:34

大盘阶段底部的确立,一是量能放大肯定代表资金抄底,而技术形态方面,一是是收出单日中阳,二是持续3天以上回升小阳,如果出现这两种走势的话,基本上就可以确立底部了。

12-06 10:42

雄安板块后期肯定会反复活跃的,注意选择抗跌股进行短期炒作,我们VIP圈子已经锁定了,大家跟上车。

12-06 10:45

芯片概念依然是反复活跃,资金参与力度极大,这类品种只要回调,都可以做重点关注,未来牛股的集中营。

12-06 10:47

昨天杀跌惨烈的中小板与创业板长时间逆势小阳运行,而权重股开始地位震荡,跷跷板行情再起,持续力度需要明天考验,因为明天是周四,重大的考验,今天中小创收阳的概率还是十分大的。

12-06 10:51

很多中小创股被指数再一次下跌拖累了,但是已经没有关系,指数的下跌,中小创股都是有一定的诱空嫌疑,目的是清洗筹码,午后才是真实的写照,特别是2点后,中小创会真正的拉起来。

12-06 11:02

大盘指数再创新低了,权重板块全线调整下跌,大盘指数也失守3300点。反抽没能回补完3300点缺口,再创新低是合情合理的。大盘指数是结束6日的震荡盘整向下再破位了,现在就看中小创股能否挺住吧!

12-06 11:06

目前题材板块上,就只有芯片、5G和次新股有一定的延续性,其他的冷门最好不要去碰,很容易再次阴跌走势的。

12-06 11:13

保利地产(600048) 开始发力护盘了,目前来看,蓝筹股中只有地产股是近期涨幅最小的板块。

12-06 11:26

中国电信在兰州的5G基站开通,这标志着中国电信在雄安、深圳、上海、苏州、成都、兰州等六个城市全部开通5G试点,5G试点工作进入新阶段。5G没有落地前都是可以关注炒作的,一旦落地就是见光死,千万注意炒作的时间节点。

12-06 11:29

指数早盘就这样了,今天破掉3300点,但是没有造成重大恐慌,主要是因为中小创小幅反弹,但是量能不济,反弹的力度有所减弱,所以午后关键还是要看有没有补量,今天大盘收阴已是板上钉钉的,所以的期待和机会都在中小创中!

12-06 13:21

目前没有资金护盘,午后指数会再度下杀,今天要防范尾盘再杀失守144日线3275点支撑了,3250点才是第一支撑位。

12-06 13:25

汽车股异动拉升。一汽夏利、一汽轿车、安凯客车、东风汽车、中通客车、亚星客车、金龙汽车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12-06 13:26

沪股通流出态势又开始加速,大盘股的风险目前只是开始,短期都不要进入,目前没有资金护盘,指数多数还是要继续寻底过程。

12-06 13:39

券商板块只是护盘行情,尾盘就会回落,所以千万不要去追,都是坑,指数还没有调整到位,这样拉起来只会砸的更凶。

12-06 13:47

罗顿发展(600209) 复牌涨停之后,连吃3个跌停,资金都是拼命往外砸盘出逃,向这样的闪崩股是绝对不能去碰的。

12-06 13:51

很多次新股已经来到了破发的边缘,如果次新股引发破发潮,那大盘很人气都将死绝了,如果次新股在破发点能止跌反弹拉一波的话,创业板将迎来重振旗鼓的机会!

12-06 13:56

三钢闽光 带动钢铁回抽,不过大块头宝钢股份依旧大跌6个点,块头小有时候也有优势,用少量的资金就能达到拉升的目的。

12-06 14:15

指数进一步杀跌,距离3250点越来越近,也就意味着稳健的投资者抄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不要心急,明天黑色星期四尾盘才是最佳的抄底时机,一定要触发恐慌盘才是真正的大抄底。

12-06 14:26

今天空方开始加速下杀,所以稳健的投资者只能观望,这波调整是要超出大家的想象的。12月份因是年末缺钱,也不会好过,操作上严格控制仓位,一定要快进快出,累积利润为赢!

12-06 14:34

次新股和芯片带动创业板大涨1%,尾盘发力,今天创业板和中小板完全清洗获利盘,明天将会进一步延续反弹趋势!

12-06 14:51




12-06 14:56

川恒股份(002895) 连扳,出现第一家连扳的个股,说明资金开始有动作了,后期机会将慢慢显示出来。

12-06 15:07

今日两市又一次探底回升,而大盘在开盘跌破3300点后,一度下探至3250点附近,这里的支撑更强,所以短线反弹有望开启,后面即便反复也不会太差,目前市场最差的一段时间我们已经熬过去了,大家要随时准备好提升仓位,是时候备战年末大行情了。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