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7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2-07 09:13

硅铁、锰硅期货一直暴涨,注意相关类股票,如鄂尔多斯(600295)的机会!

12-07 09:38

受流动性偏紧的年末情节影响,沪指跌破3300点,虽然尾市在创业板带动下,有所回升,但两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部分权重股仍处于杀跌状态,预计沪指在逐步消化利空因素的过程中,会反复震荡磨底。

12-07 09:46

芯片低开后,集体走高,最强领导者还是盈方微,如果再封个板就帅了,提示的国科微、景嘉微、士兰微等可以在稍微等等,收益还将进一步扩大。

12-07 09:50

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将启动,受此消息刺激,电力股早盘表现强势,北京科锐大涨6%,涪陵电力涨逾5%,三峡水利、文山电力、华银电力均表现强势。

12-07 09:52

指数方面,昨日大盘杀跌40多点反而没太多股严重杀跌,站在主力角度而言,继续打压指数依然没多大意义,所以最后尾盘的半小时强拉也属于一次偷袭,或者叫资金提前入场,量能显示虽然资金规模不大,但也说明了,指数在年线附近确实会有不少资金虎视眈眈等待出手,目前要清洗昨天的抄底资金,所以盘面上不会有什么大起色。

12-07 10:02

军工有些异动,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有关,昨日亚太股市全线下挫,A股能独善其身算不错了。

12-07 10:07

目前两市只有4家实体板,昨日的反弹属于弱反弹,操作上尽量低吸,不要追高。

12-07 10:11

大盘继续弱势整理,部分个股也仍存补跌欲望,不过目前这个区域是可以定义为底部区域的,反反复复少不了,但类似前面几天的暴跌基本是不会在有的。

12-07 10:21

次新股的川恒股份由于产品涨价,5个交易日内已经快4板了,真是强啊,次新股经过大面积杀跌后,反弹行情是可以预期的!

12-07 10:23

300458全志科技 开始持续发力,芯片补涨股,虎啸此前推荐,目前已有浮盈,我们继续等待利润的最大化。

12-07 10:25

中国核建 暴力拉板,带动核电板块拉升,中核科技、中广核技等跟风明显。

12-07 10:30

创业板已经按捺不住,要翻红了,今天前一个小时的洗盘即将结束,创业板有望再次率领大盘开启反弹格局。

12-07 10:42

成交量大幅萎缩,今天就是个回扫昨天下影线的振荡,目前就是看好自己的股票,等待企稳后的大抄底机会!

12-07 10:49

纵横通信 直线封板,带动5G概念回升,资金还是回绕科技股做文章,尤其是超跌的科技股,近期成了香饽饽。

12-07 11:00

地产板块有些坑了,早盘大涨的万科A翻绿了,这是拉一波就跑的节奏,不过靠消息刺激确实难以持续。

12-07 11:10

上海自贸区和自由贸易港开始反弹,但是反弹高度十分有限,热点开始分化,资金面的持续力不强。

12-07 11:25

新股中质量好的开始企稳,不再无厘头杀跌,说明游资也开始活跃了,如药石科技、聚灿光电都是两连板走势,还有刚刚说到的川恒股份,俨然成为当前市场的第一牛股!

12-07 11:27

高送转今天表现的不错,但是龙头股还是要逢高减仓,因为监管风波并没有完全过去,提防随时出利空的消息。

12-07 11:30

创业板蓝筹股网宿科技(300017)开始发力,互联网有持续走强的趋势,关注创业蓝筹股的机会。

12-07 13:12

地产板块冲高大回落,完完全全的套人走势,这就是阿牛一直反对大家进入白马、地产、金融、周期股的原因,指数明显没有跌倒位,所以此时绝不是抄底大盘股的机会。

12-07 13:16

前妖股龙头000912泸天化强势反转,目前持续创出反弹新高,妖股有望在盘面没有热点的时候,来一波持续性炒作。

12-07 13:17

601313江南嘉捷这类股是千万不要去碰的,就是套人的,短期必然暴跌。

12-07 13:19

今天通信股超跌反弹,但是目前只有纵横通信(603602)一家封板,其余个股开始分化,梅泰诺、华脉科技、超讯通信、广和通、英维克、吉大通信、盛路通信都只是强而不板,很难带动板块彻底反转!

12-07 13:30

赢时胜(300377) 目前加速拉升,此股是创业板的前龙头,目前创业板仍然在平盘线附近挣扎,等到2点后才有大机会出现。

12-07 13:32

创业蓝筹板块启动,但是仍然没有让创业板翻红,目前只能期待2点半后开始逆转,不过今天的走势完全是消化昨天尾盘急拉的获利盘,所以反转的概率不是很大,但是已经没有恐慌出现了。

12-07 13:35

怡亚通 午后拉升不少,消息上,公司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发出买入公司股票倡议书,而且效果还不错,有点起死回生的味道。

12-07 13:37

高送转龙头300038梅泰诺强势拉升,两天阳线创出新高了,高送转板块开启全面复苏的走势。



12-07 13:42

上证指数的成交量最近明显萎缩,地量行情已经出现,等待指数补跌到位,地价出来后,才是炒蓝筹股的时机,现在还要等,我们先到中小创中赚一波钱在说。

12-07 13:47

601313江南嘉捷 大涨7%带动360概念拉升,但是此股目前是专家自救的走势,第二天很容易被闷杀,稳健的投资者千万不要追,风险非常大。

12-07 13:53

弱势行情里龙虎榜有机构买入的个股,走势都不错,像梅泰诺(300038)、快乐购(300413)、药石科技(300725)等都是最近有机构买入的个股。

12-07 13:58

高送转龙二300639凯普生物冲击涨停,昨天到今天高送转复苏,但是还是要注意头上悬挂的宝剑,等待回落后再低吸的机会,不宜强行追高。

12-07 14:02

芯片概念继续走强,只不过是龙头出现替换,300458全志科技正在逐步爆发,目前大涨7%,已经创出了近期的新高走势。



12-07 14:07

300618寒锐钴业 大幅跳水,虽然此股有高送转预期,但是毕竟涨幅太大,而且周期板块回落,此股也是正常表现,但是不要去追,一旦送转,有可能见光死风险。

12-07 14:49

以前我们一直都说大盘股天天有板块护盘,不是金融就是地产,要不就是周期,现在看看,护盘资金早就跑了,郭嘉对是赚的盆满钵满,让散户当接盘侠了。

12-07 14:55

黑色系跌停潮,股票一定是持续走弱,意味着大盘短期没有好的反弹机会,大家尽量控制仓位短线炒作,弱势行情下,空仓也是正确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