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08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3-08 08:39

深圳国改近期表现抢眼,已经打了头阵,未来的央企改革和混改会有一定的机会,大盘再度上行已经不再是白马、金融和周期了,混改和铁建有望成为接力的热点!

03-08 08:59

目前市场供求不成比例,为什么屡屡出现结构性的机会,跷跷板行情,就是资金面不足以支撑市场的股票,所以如果退市制度起来的话,是有利于A股长期走牛的。

03-08 09:36

开盘后,万兴科技(300624)再度涨停,成为次新股的绝对龙头!

03-08 09:37

高送转、次新股继续成为两市的焦点!

03-08 09:40

注意,次新股+科技股开始走强了!注意5G+次新股机会!

03-08 09:43

今天盘面整体情况不错,次新股和高送转继续累计赚取效应,唱主角!

03-08 09:57

二八股配合,大盘指数反身翻红了。维稳行情还在持续当中的。大盘的20日线下行到年线3282点附近了。所以20日线和年线是今天的阻力之一。关注年线位的支撑。

03-08 10:04

次新股全线启动,泰永长征涨停,次新股果然在三月如期爆发!

03-08 10:13

目前两市1556家个股上涨,1439家个股下跌,差不多一半对一半,目前次新股和高送转才是绝对热点!

03-08 10:19

今天开盘成交量大幅减小,市场又开始观望,等待主力资金给方向了。今天是短线关键点,上去还是可以继续运行反弹三浪,要是上不去或者冲高回落要减仓了。

03-08 10:23

有色煤炭钢铁资源权重板块异动,带动大盘指数翻红了。前天是券商,昨天是银行、今天又是资源板块护盘维稳了!不过维稳不大幅度突破上攻,那么还是多数没有大戏的。机会还是在个股上!

03-08 10:28

三大指数如期翻红,正如我们说的短线修正后,继续开启上攻走势,次新股+高送转是本轮大涨的灵魂!

03-08 10:33

妖股再次启动,贵州燃气再度冲击涨停!

03-08 10:34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631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801亿,量能大幅萎缩,缩量上行,还将有震荡走势,不用盲目追高!

03-08 10:35

医药股受资金追捧,东诚药业大涨7%,亚太药业、华森制药、海特生物、复星医药等个股均拉升。

03-08 10:37

大盘能围绕年线窄幅震荡就算强势了。在维稳指数期间,给了中小创股炒作套利的机会。所以中小创近期一直比较活跃强势的。在大盘没能突破60日线压制之前,中长线下跌的趋势不会改变的。

03-08 10:44

短线爆发性牛股已经公布,大家可以领取!由于牛股的名额有限,为了不干扰主力的操作,此次活动只限前30名的投资者,请踊跃加入(扣:2553-376-416),先到先得!

03-08 10:46

注意,近期区块链爆棚,龙头就是300612宣亚国际



03-08 10:51

区块链板块集体发力,科蓝软件(300663)冲击涨停了!

03-08 10:57

区块链走强,目前3家实体板,可以关注一下这个版块——新晨科技(300542)、易见股份(600093)、新晨科技(300542)等,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

03-08 11:12

超短线讲求快准狠,大家注意我们给激进投资者的就是超短线的,给稳健投资者的就是短中线的!

03-08 11:14

白马股开始反弹,地产也开始异动,指数开始高位震荡,依然在年线附近震荡,但是注意,今天严重缺量。

03-08 11:17

目前还不到400只个股涨幅超2%,市场开启分化格局,结构性的机会再次上演,注意选择有持续力的热点。

03-08 11:20

大家手中的5G千万别动,目前热点还在轮转,等轮转到在止盈的机会!

03-08 11:21

创业板冲高回落,年线上方压力不小,但是创业板也不是没有机会,次新股+高送转是最好的炒作重点。

03-08 11:23

目前上证50成交191。5亿,创业板指成交368.7亿,创业板的成交量是上证50成交的差不多2倍,那么证明主流热点依然在创业板中,虽然指数不涨,那是因为创业蓝筹没有启动,而次新股却在持续的发力上攻中!

03-08 11:3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让大家关注的次新股+高送转成为最强的亮点!大家下午见!

03-08 12:54

短期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次新股和高送转+次新股机会!

03-08 13:09

下午开盘,创业板持续走弱,但是补涨次新股却越来越强了。

03-08 13:11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002xxx的机会,xx.xx元附近建仓,10%的仓。

03-08 13:17

医疗医药也是我们说的大会概念,目前科技股的资金已经在往医疗上堆了,热点风格完全转变了!

03-08 13:18

下午开盘后大盘创出分时新高,但离突破3300点距离也不小的,且量能不如昨天的。昨天的量能也没能站稳3300点,今天量能萎缩,难度就更大了!个股的活跃度仍然高于大盘指数的!

03-08 13:22

次新股集体爆发了,医药股成为最火热的热点,板块效应异常突出!

03-08 13:26

雄安、医药都是大会概念,可见在独角兽、小米后,大会概念得到了跷跷板机会,符合我们此前说到医疗健康和雄安的机会!

03-08 13:28

目前大会概念还剩下5G和粤港澳没有动了,没有轮到的锁仓,轮到的拉升就可以波段止盈操作。

03-08 13:30

板块继续轮动,医药医疗即可避险,又是大会概念,短期还有炒作的空间,但是目前要快进快出操作为主!

03-08 13:35

医药医疗主线继续强势,这两三交易日是有主流资金流入,所以大家可以狙击龙头。

03-08 13:37

大盘重新站上年线和10日线了,现在回踩,看能不能守住,今天成交量太小。今天如果能反包昨天的阴线就能走出上升反拖的多头形态,还能站上20日线,第三浪就差不多可以确认了。

03-08 13:39

芯片整体调整了,近期涨幅确实过大,资金开始调仓换股,重点关注。

03-08 13:45

韩建河山 涨停,雄安彻底爆发了!

03-08 13:46

雄安6家涨停,雄安迅猛拉升,次新股开始大幅回落,资金面在题材股中也是跷跷板效应。

03-08 13:49

大盘开始跳水了,目前热点就在次新和雄安之间波动,注意资金缩量的情况下,跷跷板非常明显,医药炸板率非常高。

03-08 13:58

独角兽概念异动拉升。安彩高科、天华超净、普路通、精达股份、华西股份、越秀金控、大众公用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3-08 14:00

大盘虽然跳水,创业板翻绿,但其实无论是人气还是赚钱效应,都还是爆棚的!因为带动发力的是人气板块次新和高送转!

03-08 14:05

2点过后,市场今天还是震荡,注意,短期暴涨的股票拉高最好不要去追了,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紧张气氛,冲高回落和炸板的股票非常多。

03-08 14:07

明天要注意次新股的特停风险,所以有次新股的投资者要注意减仓操作,选择大会的跷跷板题材才是最稳妥的!

03-08 14:14

关注大会还没有大涨的跷跷板热点:新能源汽车和5G,未来会有重头戏!

03-08 14:15

雄安继续吸金,板块效应出来了,注意尾盘妖股的动向,大家一定要小心强势股的跳水风险!

03-08 14:28

注意雄安爆发后,天然气概念有接力的趋势,逼近天然气龙头贵州燃气(600903)短线已经开启暴利走势,冲击历史新高了!



03-08 14:29

创业板到了重要阻力位,注意创业蓝筹不可追,只能选择业绩优质的次新股叠加概念。

03-08 14:33

次新股龙头已经六连板了,随时都有特停的危险,注意不是龙头股尽量不要追了。

03-08 14:37

今天雄安涨停板个股高达11只,成为最大的热点,一来是资金调仓换股,二来是消息面刺激,三是中小创已到调整位,而大盘股热点开始新的接力。

03-08 14:39

今天的量能萎缩明显,所以今天就是收阳线,站上了年线,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目前大会维稳期,注意会议结束后会有调整,只有大会概念才可信!

03-08 14:48

雄安今天非常给力,算是大盘蓝筹的代言人,目前就看资金面变化了,现在来看,大盘热点显然比中小创来的稳。

03-08 14:50

注意,今天的妖股没有炸板,晚上要看有没有特停,即使没有特停明天也不能做高位妖股了,目前风险非常大,选择题材股低吸远比妖股来的稳妥!

03-08 14:52

尾盘环保有一定的表现,也是属于大会概念的优质股!

03-08 14:54

次新股尾盘还在拉涨停板,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尾盘也出现补涨了!

03-08 14:59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出小阳线,并收复了年线。那么后期会如何走呢?次新股还能延续反弹走势吗?请继续锁定阿牛直播,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