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3-16 08:45

5G利好,未来有一波行情,守住我们的5G股,等待热点爆发后的利润最大化!

03-16 08:46

本轮反弹是创业板引领的反弹,但是目前资金开始松动,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警觉!

03-16 09:03

A股市场呈现探底回升走势,热点分化明显,以央企为代表的中字头板块则实现了较为出色的表现,在昨日市场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03-16 09:11

政策暖风拂面极大提振了投资机构的热情,多家机构投资人士表示,将在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加快投资节奏,挖掘和培育“独角兽”企业。以“独角兽”为代表的新经济将持续搅动资本市场一池春水,“独角兽”与“伯乐”共生共舞的局面正在形成。

03-16 09:29

零售业利好消息刺激下,龙头新华都涨停!

03-16 09:32

我们手中的独角兽龙头万兴科技(300624)今天复牌一字涨停板!



03-16 09:38

独角兽继续强势,除了我们手中的妖王万兴科技(300624)外,合肥城建也是快速涨停!

03-16 09:44

创投板块快速拉升。大众公用、鲁信创投、上海三毛、张江高科、紫江企业、赫美集团、电广传媒等个股均有拉升。

03-16 09:54

独角兽继续发飙,依旧是最强势的热点。希望别被政策打压了。互联工业互联金融区域链这些也需要多加关注。

03-16 09:55

三大指数都是红盘,看来昨天的深V洗盘完成后,大盘要开启新一轮的攻势,尤其是创业板,短线会上攻1900点!

03-16 09:57

大盘分化,保险反弹,个股开始回落,两会期间,应该是震荡行情,大反转要等两会结束后!

03-16 10:01

目前除了独角兽外,新能源汽车这条主线也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03-16 10:04

中成股份(000151) 4连涨停板了,国企改革龙头强者恒强!



03-16 10:06

我们手中的5G延续昨天尾盘的爆发趋势,越来越强,龙头武汉凡谷已经直线开启!

03-16 10:07

创业板指目前冲不过5日线,态势没有预期的强势,创业板修正的时间太短,而且主要是监管层打压的太厉害。

03-16 10:08

大盘一度冲上3300点,但是没有能冲击5日线,券商、地产带着,银行、周期板块没动,量不够,开盘成交还不如昨天大,没有量还是稳一下比较好。

03-16 10:15

独角兽真是最强王者,几只龙头股都走出了短线暴利的K线图,如:万兴科技(300624)、麦达数字(002137)、天华超净(300390)。

03-16 10:17

大盘指数准确的冲到3300点阻力就又下来了。创业板指数回落翻绿了。近期中小创股遭到了监管层的打压,控制风险,规避为主!

03-16 10:17

独角兽吸金极强,除了这个概念,大盘其他的概念都开始回落,指数也是迅速回落,今天成交量低迷的情况下,能稳住就很好了!

03-16 10:18

亚星客车(600213) 强势涨停了,两个连续涨停板,成为新能源汽车的龙头,我们一直说的新能源汽车热点开启了!

03-16 10:19

新能源汽车全线启动了,我们手中的新能源汽车股安凯客车、奥联电子都火箭发射,大家耐心等待最大的利润!

03-16 10:29

我们的中线股——安凯客车(000868)继续拉升,创新高走势,我们在2月13日的6.15元建仓,短期利润已经来到了25%的利润,中线股利润不会少,但是需要的时间会拉长!



03-16 10:31

新零售今天主要是阿里带起来的,但是这种消息面刺激没有延续性,大家千万不要去追。

03-16 10:31

大盘的稳定性居高,目前虽然有独角兽引发的主流概念,但是成交量放不出来,依旧是最大的隐忧!

03-16 10:33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620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651亿继续缩量,缩量反弹不可取,所以短线变盘已箭在弦上,尽量保持5成仓位,不开新仓,等待方向明朗化的机会!

03-16 10:36

今天的量能再次出现萎缩。看来目前只是极少数的板块或个股有行情的。多数板块和大盘指数不会有大的表现。全是因为所谓的二会维稳行情即将结束。大盘是向上还是向下,都有不确定性,所以资金多趋于谨慎,量能萎缩也是可以理解的。

03-16 10:39

无人驾驶开始爆发,龙头数源科技、银江股份、双林股份都已涨停!

03-16 10:46

注意,自由贸易近期表现有所异动,大会概念后期是重点。

03-16 10:48

热点快速轮转,赚钱效应除了独角兽,其他的都不足,很多资金选择谨慎观望了!

03-16 10:50

次新股最好不要去碰了,题材股机会一定是轮转,科技股完了后,就是新能源汽车以及节能环保的机会!

03-16 10:58

大盘早上连续冲了两次5日线没有上去,做了个双头下来了,下来不要紧,别破年线就行,今天最好的走势就是小K线振荡。

03-16 10:59

目前大家以个股为主操作就可以,不用理大盘,下周初就会选方向,向上继续反弹,向下回踩前低做大双底,我是倾向于继续向上的。因为目前无论从估值和资金来看,都是向上的概率要大!

03-16 11:02

次新股出现止跌,这是好事,但是什么时候反攻还很难,创业板的核心就是次新股,同时也是人气板块!

03-16 11:03

今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量能萎缩,所以向上站上3300点,或回补3307点缺口有难度的。中小板指数还是受利空消息面影响而走弱的。目前没有失守10日线,所以中小板指数短线还没有走坏。所以下周大会结束后,会出现一次大变盘走势。

03-16 11:08

乐视网 今日复牌开盘跌停,截止发稿,乐视网跌10.02%报5.93元,封单近200万手。3月14日,乐视网公告称孙宏斌辞去董事长职务,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这就是被监管的后果,所以中小创最怕的就是监管和停牌。

03-16 11:15

300612宣亚国际 十分强势,龙头效应出现!



03-16 11:16

新能源汽车才刚刚开始发力,未来还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大家继续持股,目前还不是风口,但是距离风口已经不远了!

03-16 11:17

高送转只能炒作此前资金大幅炒作的个股,再没有送转前还有一波炒作,送转后填权完毕才是终结点,所以目前还是可以持股的。

03-16 11:18

尾盘再次下挫,三大指数翻绿了,市场无量的情况下,下跌也就合情合理了!

03-16 11:23

弱势行情下,多看少动,维持安全的持股,等待跷跷板轮动的机会。

03-16 11:25

央企改革 新能源车是即独角兽后,表现还不错的板块,但是近期涨幅也是有些大,注意如果后期攀升风口,就要减仓止盈了!

03-16 11:27

创业板还是偏弱,反弹的力度一波比一波低。分时看,还是要谨慎,控制仓位,不开新仓,等待下周大盘明朗化后的机会!

03-16 11:31

今天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独角兽和阿里概念成为今天的热点,但是成交量萎缩,午后将继续维持震荡行情,注意创业板风险,我们止盈的资金目前不要开新仓,等待最好的抄底机会,大家下午见!

03-16 12:57

关注水泥板块回调后的机会!

03-16 13:06

雄安已经是强弩之末了,短期不要关注雄安,大会结束后会有一轮调整。

03-16 13:07

大数据可以重点关注,这个概念还没有完全启动,未来是大数据的天下。

03-16 13:09

券商开始发力,国盛金控第一创业发力,但是券商很容易冲高回落,除非此前低位吸筹的,追高玩不可取!没有持续性!

03-16 13:14

独角兽板块的高潮差不多到顶点了,我们的粉丝们一律不追独角兽,此前有万兴科技的投资者近期也要看行情止盈了,目前盈利已达96%!

03-16 13:15

人工智能、芯片、5G等个股经过此前的大涨后,目前进入短线调整,未来有望接力独角兽跷跷板行情,所以大家拿住了,没有仓位的可以进行低吸!

03-16 13:16

大盘下午仍然有下探考验年线3283点了。而大盘的20日线是在3271点附近,所以如果失守20日线,那么就要再去回补下方的3203点的缺口了!

03-16 13:20

目前亚星客车(600213)两连扳,走出4天3板的趋势,如果明天能三连扳的话,将全面打开新能源汽车的上行空间!



03-16 13:22

002927泰永长征 拉升,此股如果能涨停,对于次新股来说,是一个大利好,但是次新股分化非常严重,稳健的投资者尽量不参与,激进的投资者只能选择次新股+题材股的机会!

03-16 13:24

券商启动,将大盘带到翻红,震荡行情,热点轮换,两市强者恒强,但是同时强势股也面临风险,乐视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03-16 13:26

传媒股集体走强。新华传媒冲击涨停板,读者传媒、粤传媒、城市传媒、出版传媒、中视传媒、中国出版等个股均有拉升。

03-16 13:28

目前来看,局部机会是很明显的,投资者已经非常惜售手中的筹码。盘面其实不弱,但是由于缺量,所以没有大动作。

03-16 13:32

我们给投资者60%左右利润的个股今天触底反弹,大家拿住了此股,我们的目标很容易实现!

03-16 13:32

我们给投资者60%左右利润的个股今天触底反弹,大家拿住了此股,我们的目标很容易实现!

03-16 13:35

目前大盘指数仍然是在年线和5日线,也就是在3300-3283点之间反复震荡的。震荡幅度很小,所以个股多数表现平平。

03-16 13:37

但是今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暂时休战,下周初才是大方向的选择,关注周末消息面。

03-16 13:40

小米概念午后有一小波启动,但是比此前差了好远,三大指数都在红绿盘之间震荡,明显调整状态!

03-16 13:46

量能是制约走强的关键,今天本来就成交量萎缩,然而独角兽一家独大,吸金无数,所以其他热点都是震荡,没有突出的。

03-16 13:52

2点后拉升的个股千万不要去追了,都是弱势股,在资金面锁死的情况下,尾盘大概率都是回落走势,第二天闷杀的概率非常大。

03-16 13:58

大盘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刚刚双双翻红,不过力度也不大的,没有量能的配合,一切都是虚的。所以还是会震荡,今天指数和个股都没有什么期待了,做好我们手中的工作,审核哥个股,去弱留强操作!

03-16 14:01

今天大盘稳定,涨幅大的都是近期的妖股,集体沸腾,但是妖股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在目前强烈监管的时候,随时特停+闪崩,注意乐视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我们的VIP圈子仍然是潜伏为王!

03-16 14:05

对于长牛板块的5G来看,我们仍然建议坚定持股。

03-16 14:07

尾盘又一次出现暴跌,这可是近期的常事了,所以我们一直都让大家规避风险!

03-16 14:09

最近,电力板块蠢蠢欲动,大盘如果还要再一次站上3400点的话,就要有新的热点蓝筹接力,未来关注核电和国改的机会!

03-16 14:12

指数再度出现转弱,预示着尾盘也没有期待,关注周末的消息面变化,尤其是独角兽这样涨会不会停牌和罚款,监管层的消息面比任何技术都重要!

03-16 14:17

5G的消息面越来越频繁,未来都是5G的时代,所以这是一个可以长期炒作的概念,具备可持续性发展!

03-16 14:18

大盘再次下探并创出分时新低了。如期去考验年线3283点了。如果今天还不能守住年线,那么下周还要弱势,大盘现在明显是没量,没热点,所有的期望都在创业板和中小板中。

03-16 14:21

有色钴和锂今天正常调整,尾盘出现反弹,这两个是新能源汽车的上游概念,有持续涨价的预期,所以这两个板块适合超短线的高抛低吸!

03-16 14:22

中成股份(000151) 再次涨停,国企改革龙头,目前走出4连涨停板趋势!



03-16 14:23

指数弱势,但也就200只左右个股跌幅超2%,可以看出,投资者已经非常惜售手中筹码,对于后期反转行情是积极的!

03-16 14:26

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填权+环保概念的300649杭州园林

03-16 14:30

调整到位的妖股+深圳国改特力A(000025)低位拉起,老牌妖股在海欣食品的带动下有一波异动!

03-16 14:37

大盘近期尾盘老是跳水,可不是好的现象!个股要防范下周二大会结束后可能出现的调整风险!

03-16 14:41

今天杀尾盘,那么本周周末的消息面一定不容乐观,特别是次新股,注意现在IPO重新开始发放了,次新股的行情也到了尾声,千万不要盲目进次新!

03-16 14:45

尾盘汽车板块出现拉升,这是未来持续看好的板块,尤其是新能源汽车!

03-16 14:46

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对巴西5G网络进行首次商业测试。

03-16 14:48

尾盘我们手中的安凯客车(000868)再次拉升,今天量能有限,但是很明显汽车板块都出现了持续的抗跌走势,距离爆发是越来越近了!

03-16 14:54

我们手中还剩下的股票都是有补涨概念的,目前资金全被独角兽吸走,一旦独角兽倒台,就是我们的机会!独角兽已经是最后的疯狂了,下周补跌概率非常大!

03-16 15:00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盘失守了年线3283点。而创业板指再度回踩年线,指数尾盘出现跳水,这是预示着什么呢?下周会如何走呢?请继续锁定阿牛直播,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