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5-24 09:07

大家近期重点关注特斯拉和锂电池的机会!销量显著上升!

05-24 09:10

智飞生物 称,九价HPV疫苗获得批签发证明,可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05-24 09:16

今日新股申购:工业富联 此次发行总数约为19.70亿股,网上发行约为4.14亿股,发行市盈率17.09倍,申购代码为:780138,申购价格:13.7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41.3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05-24 09:36

富士康今天上市,名字叫工业富联,申购代码为 780138,大家可以去博弈一下,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中了呢?大家看看药明康德,12连板后,股价接近100元,但是封单还有160多万手。

05-24 09:45

汽车股还是资金的首选,好几个龙头顶一字,叠加次新属性的迪生力大幅拉升。

05-24 09:47

海南板块继续活跃,点评的海南泽瑞、大东海A纷纷启动,不过龙头罗牛山给停了,这点不太好,看看新龙会不会从前面二者产生。

05-24 09:56

对特斯拉概念以及汽车零部件出口的公司是利好。而对于锂电池来说也是利好,所以锂电池今天开始逆势复苏!

05-24 10:04

目前5G芯片等题材全线发力,这里指数的跟风情绪依然不强!因此目前的行情处于高低切换的初期这个时候需要一个卡位龙头号召力那么低位才会激发市场的情绪!

05-24 10:08

芯片继续走强,文一科技直线拉板,必创科技大幅拉升,点评的阿石创继续留意。



05-24 10:18

通信板块目前开始蠢蠢欲动 ,三维通信,开始冲板,好股票都是从上升趋势开始!



05-24 10:18

通信板块目前开始蠢蠢欲动 ,三维通信,开始冲板,好股票都是从上升趋势开始!



05-24 10:20

大盘缩量回调,从形态上来看,大盘要在这个位置构建头肩底的右肩,只要不再跌破20、30日线就还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从时间和空间上来看,反弹都没有走完。左肩从5月23日开始振荡了10个交易日,估计右肩也差不多,但是市场还需要继续调整到位。

05-24 10:30

海南板块力度在增强,海南泽瑞上板,大东海A涨逾7个点。海南的机会阿牛一直在提示,不知不觉间也走了一波小趋势!



05-24 10:32

煤炭、有色资源板块暴跌之后,今天没怎么跌了,总体盘面还是比较稳定,其实周期股已经在低位,再跌下去的可能性不大,只是什么时候涨的问题,阿牛认为有色比煤炭要好,尤其是锂电池上游的有色钴和有色锂,这两大热点是可以继续持有的!

05-24 10:39

大盘昨天大跳水,今天弱势震荡,大盘技术指标修复超涨到位。那么只要后期不失守20日线和3140点,就会有反弹,反弹的力度是要看成交量的变化和有没有新的领涨龙头出现!

05-24 10:43

医疗、医药经过前期的调整后开始稳定,大跌和弱势行情下,医药股不失为一个避险的好去处!

05-24 10:52

东方财富 开始拉创业板,但是无济于事,注意主力诱多,市场没有一个热点,也没有妖股了,资金都非常谨慎,所以不会有大行情。

05-24 10:56

创业板经过早盘的下探也回补了周一跳空高开缺口,次新+雄安概念 红墙股份异动快速拉升起来了,其实现在不少低位个股,好多都是黄金。

05-24 10:58

新华都(002264) 涨停了,新零售业就看这只股票,是绝对的龙头!



05-24 10:59

锂电池来了,赣锋锂业带动了有色金属锂和特斯拉反弹,市场热点开始转换。

05-24 11:02

东方园林 股价持续重挫,今日早盘再度大跌6%,最近6个交易日股价跌幅高达20%。此前东方园林10亿元公司债券实际发行仅5000万元,东方园林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从未发生债券和银行贷款到期不能兑付的问题。像这样利空的股票大家第一时间避开!

05-24 11:09

中国石化 拉升带动指数上行,创业板回补缺口后也开始翻红,但是今天没有大机会,就是震荡的小阴小阳格局,市场要彻底反转还需要等待更好的时机。

05-24 11:19

科大国创 开始拉升,芯片股分化走势非常的强,一定要选取新一轮的芯片龙头股。

05-24 11:21

大盘小幅冲高后开始回落翻绿,所以阿牛说了,目前市场就是震荡格局,没有大机会,同时也没有大的风险,就是在调仓换股的过程!

05-24 11:22

大盘小幅冲高后开始回落翻绿,所以阿牛说了,目前市场就是震荡格局,没有大机会,同时也没有大的风险,就是在调仓换股的过程!

05-24 11:26

锂电池经过此前的调整后开始复苏,赣锋锂业正在反弹,汽车关税下降利好新能源汽车,同时也是等于利好锂电池!

05-24 11:28

今天炸板率非常的高,尤其是环保和生物,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开高位股风险,只能低位挖掘,妖股没有了后,游资都不敢动了!

05-24 11:31

市场继续缩量振荡,振荡完了就可以继续向上反弹3月的小平台,但是已经走成这样就只能是振荡做右肩了,时间不会短,除非是明天放量上拉。明天是周线收盘,周K线只要还运行在5周线上方,反弹就没有结束。

05-24 11:31

市场继续缩量振荡,振荡完了就可以继续向上反弹3月的小平台,但是已经走成这样就只能是振荡做右肩了,时间不会短,除非是明天放量上拉。明天是周线收盘,周K线只要还运行在5周线上方,反弹就没有结束。

05-24 11:34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大盘继续震荡走势,无量横盘,市场没有突出热点,阿牛手中的激进股已经全部清仓,稳健股保留,等待未来的利润,下午见!

05-24 13:04

大家注意,周期股中的煤炭和钢铁都要避开,只能选择有色低吸!

05-24 13:13

每一次 市场弱势格局下,资金找不到进攻的方向,相反业绩确定性的涨价题材 更受资金的青睐!

05-24 13:21

宏川智慧 涨停板,盐津铺子、如通股份也被带起来了。



05-24 13:24

妖股启动,但是指数偏偏往下走,市场资金集中在中小创上,大盘股自然继续失血调整。

05-24 13:30

宏川智慧 再度涨停,走出十天九板的行情,真是市场的总龙头,但是看着好,风险却大,因为他随时可以暴跌闷杀,高位股已经没有多少肉吃了,但是死亡率极高,阿牛的稳健粉丝是不能去炒这样的股票,激进的投资者最好也是安全为主。

05-24 13:34

盐津铺子 起来了,妖股已经形成了板块效应,而且是市场上最强的板块效应!

05-24 13:36

下午开盘继续无量震荡,围绕着均价线3166点震荡。今天大概率会在10日线之下收盘出小阴或小阳线。随着超涨修复完毕,我们要观察抵抗的力度再决定下一个操作策略。

05-24 13:39

芯片近期调整到位,但是更换了龙头拉升,重点关注这个概念,是创业板的灵魂和未来的风口!

05-24 13:42

指数继续下跌,银行板块才是压盘的重点,目前仍然是大盘股休息,题材股唱戏!

05-24 13:50

芯片开始爆发性的拉升,比如300493润欣科技,已经接近新高走势了!所以芯片股阿牛认为是目前最安全的!



05-24 13:53

赣锋锂业、天齐锂业 开始拉升,阿牛说过,有色锂开始率先发力,下面就是有色钴的跟风了!

05-24 13:57

一带一路 北新路桥拉升涨停板,带动了西部建设、天山股份、青松建化等拉升。

05-24 14:05

目前的小阴星线,可以理解成下跌的中继,也可以看做是抵抗所形成的!关键的是看后期大盘的20日线能否守住,守住了,还有反抽绝地反击收复失地的机会和可能!否则就要防范跌破3140点,重回前3040-3140点箱体内震荡运行。

05-24 14:09

周期股近期跌幅非常大,有望迎来超跌反弹,市场的跷跷板还将继续走,但是阿牛认为要潜伏,就是有色!

05-24 14:37

目前市场涨跌比是1200家比 1900家,个股依然呈现跌多涨少的局面!所以很多时候!提前预判市场风险,高位 止盈逃顶是非常重要的! 一个复利的过程!重点在于 规避好风险过后利润的累计!

05-24 14:55

傲农生物 尾盘拉起,农业股有玄机!



05-24 15:02

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继续下探调整,符合阿牛的预期,那么大盘还会继续调整吗?我们面对这样的市场应该如何操作呢?请继续锁定阿牛直播,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