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9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5-29 08:55

不管是两融还是泸深股通都在持续的加码A股的消费类股票,食品饮料和医药等都是备受关注的,但是目前此类股有加速赶顶的趋势,大家一定要注意高位股风险,不宜盲目去追!

05-29 08:58

从赚钱效应扩散角度来看,目前只有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等行业的强势股占比处于高位,计算机、军工、纺服和商贸等行业的强势股占比并不高。同时,创业板市场相对沪深300的性价比仍在继续修复中,市场的结构性问题呈边际改善趋势。所以大家一定要头脑清醒+谨慎,避开高位股风险,如果要抢反弹一定选择调整到位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热门板块!

05-29 09:19

首航节能 台海核电出现了闪崩,大家注意一定要避开大股东爆仓风险股,没有业绩和资金面支撑的冷门股是千万不要去炒的!

05-29 09:33

今天煤炭超跌反弹,但是也带不动指数反弹,市场依旧弱势,创业板率先翻红,看看中小创能否激发新的热点趋势。

05-29 09:38

浙江股集体拉升走强。宁波海运涨停,创源文化也涨停,其余小弟股出现拉升,市场有炒地图的倾向了。

05-29 09:40

马上进入6月份,足球迷最喜欢的季节,因为世界杯临近,所以这几天体育概念非常强势,雷曼股份顶一字3连板,莱茵体育、三夫户外等走势都非常牛,能在大盘调整之际,走出这样的走势,无疑是大资金所为。



05-29 09:41

零售业大幅拉升,食品饮料仍然是资金持续关注的重点,大消费类股的天下。

05-29 09:49

零售业走强,龙头是新华都(002264),目前市场就是大消费的慢牛走势,其他热点都给其让道了!



05-29 09:51

指数目前脉冲的很凶,但是目前仍然是震荡行情,妖股开始分化,今天出来的南京聚隆继续涨停,而此前强势的贝肯能源冲击跌停,所以激进的投资者一定要区分龙头股。

05-29 09:52

保险开始砸盘,控制指数来了,所以目前的震荡行情下,指数反抽力度不会很强。

05-29 09:58

科信技术 冲击2连板,5G龙头股,二连板趋势,市场开始报复性的反弹!



05-29 10:01

知识产权概念股走强。中国科传强势涨停,美亚柏科、数字认证、光一科技等个股跟随上涨。

05-29 10:02

目前跌幅前列的个股都是近期强势股,一般强势股补跌是见底信号之一,市场虽然没有彻底到底,但是距离底部是非常的近。

05-29 10:04

次新开板指数上涨超3%,300743天地数码出现涨停走势,近端次新是短期行情的风向标,昨日大面积暴跌后今日出现反弹涨停迹象,这有益于推动个股行情的企稳和反弹。



05-29 10:09

阿牛刚刚说的零售业龙头新华都(002264)强势涨停了!



05-29 10:14

个股不跟涨,目前指数也就冲高回落,早盘的超跌反弹就是一阵风,大家千万谨慎,不要追涨,下午指数回落的概率较大,阿牛只有一句话,妖股不死,大盘就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05-29 10:14

个股不跟涨,目前指数也就冲高回落,早盘的超跌反弹就是一阵风,大家千万谨慎,不要追涨,下午指数回落的概率较大,阿牛只有一句话,妖股不死,大盘就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05-29 10:23

煤炭板块冲高有所回落。大盘指数也没能站稳3140点,只是站上了30日线3134点。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的超跌信号是明显且明确的。但是正如阿牛所说,今天只是弱势行情下的一次超跌反弹,市场没有到底,真正的大机会在后面!

05-29 10:33

妖股死亡必然伴随这监管重启,大家别忘了去年的4-5月行情,那时候三板的股票就要被停,出来就跌停的惨剧,所以政策面会影响游资的布局,大家一定要有警觉性,不要等监管出台才来后悔,目前就是观望,看清路数我们再出招!

05-29 10:38

台海核电(002366) 开盘经历了不到十分钟时间,就直接闪崩跌停了,像此类走出下降趋势的股票,真的是风险巨大,所以阿牛都只做上升趋势股票,才是最安全的做法,因为上升趋势股票即使调整也还有创新高的趋势,但是下降趋势的股票每次反弹都是为了二次下杀,这就是巨大的差距!

05-29 10:39

大盘指数走势很弱,连3140点都站不稳。大盘重回前期的3040-3140点箱体内运行了!6月1日入摩,以目前的走势,根本就不象有提前炒作的意思。相反可能会利好兑现,有资金可能要借机出货了!

05-29 10:47

泛健康板块集体走强。禽流感、基因测序、医疗器械、医药商业、智能医疗、医药电商、中药等板块纷纷走强。医药股近期涨幅已经非常大了,加速赶顶路上,大家千万要小心高位股,补涨医药股可以适当玩玩,但是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05-29 10:58

主板目前就是典型的“吃药喝酒”行情,个股操作难度比较大,老热点只能做低吸,新热点尚未确定。300644南京聚隆化工板块妖股龙头特停后今日复牌基本一字板开盘目前也是抛压巨大。

05-29 11:19

南京聚隆 砸到绿盘去了,妖股龙头开始死亡,好的一个开始,只要出来的妖股纷纷死了,那么市场就是到底信号!

05-29 11:24

大盘已经跌破了此前的箱体上轨3140点,那么就要防范大盘向下考验箱体的下轨3040点的可能了!有利好而不涨,就要防范利好兑现成利空的可能!目前技术上是具备技术上的反抽,而早盘已经反抽完成了,但是由于市场太弱,维持不到一天就彻底回落了,可见市场是真的还有下杀的趋势!

05-29 11:34

大盘加速跳水,市场果然如阿牛说的一样反抽后继续走弱,市场没有热点,完全没有上行的动能,大家跟随阿牛安全避险就是最好的操作,大家下午见!

05-29 13:07

近期量能持续萎缩已反映出市场情绪偏谨慎,场内除了大消费以及部分热点龙头股有赚钱效应以外,大多数个股都陷入阴跌的泥潭之中,另外局部强势股杀跌风险挥之不散,所以在这种典型的弱势行情中投资者不论是急于补仓还是抄底都不势明智选择,尽可能保存实力待市场风险偏好回暖再进场也不迟。

05-29 13:16

午后大盘小幅回升,独角兽 药明康德近几天成交量显著放大,意味开板时间渐进了,而昨天富士康缴款,明天宁德时代申购,三大独角兽开足马力抽血,市场本身钱就不多的。

05-29 13:25

创业板指数也在大涨1%,到现在的翻绿了!可见现在二八股都是熊货,没有像样的!大盘再创近期的调整新低。照这样下去,大盘可能会有加速下跌的可能了!

05-29 13:32

刚刚的小幅反抽终结,市场继续下行,除非国家队出手,否则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市场下跌,外资不会来抄底,市场必须砸出有效的黄金坑,才会有机会,市场反转的首先条件,就是妖股死亡,资金激活!

05-29 13:42

现在跌停板还不多,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地方,但是越磨越苦,没办法,主力还要不停的倒盘,因为抄底资金还在继续往里堆,虽然少,但是只要没到绝对的地量,主力是不会开启反转行情的,所以市场反抽后,尾盘还有一次杀跌,注意避开。

05-29 13:46

目前跌幅前5名的板块——保险、建材、房地产、银行、券商,其中房地产和银行指数已经提前创新低,因此,短期大盘想大涨是不可能的,大家不要怕踏空,本金的安全度和未来抄大底的资金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考虑!

05-29 13:56

资金小幅回流汽车零部件板块,文灿股份、跃岭股份、原尚股份、万通智控、斯太尔、中马传动等个股都有明显的异动,但注意动的基本是大跌个股,有抄底资金进去。

05-29 14:23

盐津铺子 跌停了、原尚股份跌停、贝肯能源跌停,此前的高位股纷纷跌停,游资正在利用大盘反弹疯狂出货,大家一定要重视,高位股千万不能去碰!

05-29 14:25

注意:市场还有一个大空头没有开板,就是药明康德,此股已经超越了10倍的市净率,非常危险,此股一开,估计医药股的顶就到了,大家不要忘记了中国石油出来后的教训!

05-29 14:45

片仔癀 也开始补跌了,今天很多中长线个股都出现了补跌,今天医药板块指数跌幅倒数第二了,风险都是涨出来的。

05-29 15:04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再次收出阴线,创业板尾盘暴跌,跌破年线支撑,两市和创业板都处于裸奔的状态,那么这波下杀的股灾要进行到什么时候?市场一再的走弱,如果出现反弹还能不能去追呢?请继续锁定阿牛直播,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