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13%,纳指下跌0.29%,标普下跌0.2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06美元,跌幅为0.9%,收于每桶55.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4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82.9美元。美国FDA批准世界首例数字药物(涉誉衡药业维维股份等);2019年iPhone配备前后两个3D传感器,成领先AR设备;巴菲特三季度增持苹果,大幅减持IBM。
市场信息:晨丰科技732685、润禾材料300727新股发行申购日;昨日4家公司首发通过,1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沪深两市今年IPO数量占全球1/4;沪深300成分股将调整(乐普医疗爱尔眼科智飞生物等被多家券商提及);深交所将强化针对上市公司年末突击创利的监管;主动权益类产品暂停大额申购数量陡增;10月经济数据全面回落;中国新建住宅销售额创近三年来最大降幅;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公布,明确享受补贴范围;新能源车牌照最早明年上半年恢复发放;中国重新审视地铁建设热,发改委收紧地铁项目审核;工信部发布5G系统在3000-5000MHz频段内的频率使用规划;量子信息实现500米光纤直接安全传送;我国启动首个工程咨询行业国家标准制定;京东无人智能售药柜正式开始部署;MLCC价格大涨超出市场预期(涉三环集团火炬电子等);双氧水价格创三年新高;南都电源亿纬锂能国轩高科等多家上市公司将亮相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个股信息,利好:中国建筑联合体预中标60亿元高速公路PPP项目;宏润建设中标5.98亿元宁波轨道交通土建工程;启迪桑德签署4.5亿元PPP项目合同;蒙草生态预中标4.29亿元PPP项目;南都电源预中标2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南威软件中标6880万元“互联网+”放管服平台建设项目;科陆电子中标5000万元电动汽车充电装置;东方电热中标4376万元重大项目;天域生态确认所属联合体中标雄安造林项目;齐心集团中标南方电网采购项目;汇鸿集团近期减持华泰证券江苏银行获益约1.18亿;德宏股份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将获7498万补偿;梦舟股份拟1.7亿元转让天津力神1.6%股权,预计获投资收益5000万元;海默科技获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江南水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必康股份股东增持;实达集团新黄浦股东增持,拟继续增持;百花村深赛格梦百合股东拟增持。

利空:艾格拉斯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庞大集团天广中茂探路者新纶科技雪人股份科大智能股东减持;厦门钨业东北制药神州信息南洋股份思维列控股东拟减持。

其它:西藏旅游获西藏纳铭二次举牌,持股达10%;三维丝大股东再向上海中创凌兴转让2%股份,后者持股达8.54%;汉商集团公告汉阳区国资办要约收购5.01%股份;江铃汽车拟近34亿元在南昌打造新车厂,一期产能15万辆;超华科技拟30亿元投建两电子基材项目;井神股份22.24亿元获注盐业资产;金洲慈航紫金矿业拟合计出资20亿元设立黄金资产管理公司;西部矿业拟不超过15.25亿元收购大梁矿业100%股权;新国都拟5亿多元转让两参股公司股权,另筹划6-10亿元收购第三方支付资产;海信电器7.98亿收购东芝电视;东华能源拟不超过6亿元收购油气码头资产;三六五网合资成立2亿规模基金,布局住房租赁市场;新华联1.8亿元收购湖南海外旅游60%股权;*ST弘高与青旅领泽文化在特色小镇等领域战略合作;达实智能与常州市国家高新区签订智慧医疗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歌华有线与华为战略合作,在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合作;华数传媒与财富传媒合作,打造一流专业财经音视频节目;京东方与阿里巴巴、SAP达成零售物联网战略合作;海航基础搭建嘉兴港区政企合作平台;京东方10.5代液晶面板线将提前投产;威海广泰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市场已取得初步订单;金利科技更名为众应互联;深赛格勤上股份井神股份韦尔股份庄园牧场复牌。

限售股解禁:新大陆博信股份宁波高发立思辰理工环科扬杰科技激智科技

昨日两市震荡收低,板块个股分化严重,一些之前的强势明星股也出现大幅杀跌行列,诸如寒锐钴业阿石创三安光电科恒股份沃特股份等都位列其中,结构性行情下,反应到广大投资者身上,今年反而有结构性熊市的感觉,钱并不好赚,现在白马股已经涨高,显然不能再去追入其中,毕竟最终需要有人买单,“4000点是牛市起点”还余音绕梁,不能又充当白马股的买单者。而对于广大创新低的“垃圾股”,随着海量新股的上市,股票早就不是稀缺品了,不少个股每日交投已经很是清淡,对于创60日新低乃至历史新低的个股来说,潜入其中究竟何时能等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确实是未知数,对于至少一半的个股来说今年是熊市,熊市里流行温水煮青蛙。总体来说,结构性市道下,投资者还是需要保守一些,控制仓位对待,不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