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8%,纳指上涨1.3%,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0.8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9美分,跌幅为0.3%,收于每桶55.1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50美分,涨幅为0.04%,收于1278.2美元。全球第一大铀矿将停产10个月;人类首例体内基因编辑治疗在美国实施,有望治愈亨特氏综合征。

市场信息:宝信发债733845、水晶发债072273申购日;李超强调对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规行为露头就打,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实现IPO常态化;人民日报文章称证监会所有监管都是投资者保护,证监会负责人就是投资者保护的代言人;10月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设立产品规模环比下降;央行表态全面开放我国支付清算市场,欢迎鼓励外资进入;住房租赁金融配套政策加速落地;财政部发文规范PPP入库项目;发改委表示制造业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将出台;自贸区将试点放开新能源车外资股比限制;航天运输系统发展路线图发布,2020年长征八号首飞;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涨幅;国务院正式批准可燃冰成中国新矿种;首次房地产违规跨省大检查启动,违规者或被限制拍地和市场禁入;雄安新区电网迁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百度阿波罗将与雄安在智能交通领域合作,明年实现无人驾驶车量产(涉四维图新亚太股份等);李强表示自贸区和科创中心建设是上海工作的重中之重;北京移动计划年底完成NB-IoT在北京主要地区的覆盖;中国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入英设计审查正式进入第二阶段;HTC VIVE发布VR一体机;补贴退坡将倒逼动力电池降价;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称铝价已跌破大部分企业的成本线;饲用氨基酸出厂价上调;废纸价格出现回调;DRAM存储器供不应求加剧,四季度合约价持续上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首次发布蓝皮书。

个股信息,利好:启迪桑德签署9.03亿元PPP项目合同;重庆建工联合体预中标6.5亿元PPP项目;粤水电联合中标5.97亿元截污次支管网工程总承包项目;镇海股份预中标5.5亿炼化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宁波建工联合体中标3.93亿元PPP项目;博世科联合体中标2亿元PPP项目;杭州园林签订3464万元项目合同;金智科技签1600万供货合同;中原环保联合体中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东方日升打入日本太阳能面板高端市场;云海金属参股公司轻合金精密压铸件项目投产,预计实现年净利约1亿元;隆华节能首批ITO旋转靶材顺利出货;士兰微定增获批;三元达股东增持;红阳能源股东拟增持。

利空:艾格拉斯终止重组;红太阳能科股份九强生物股东减持;云铝股份平煤股份华远地产花园生物海利生物智度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金亚科技停牌;黑芝麻金科文化三诺生物并购重组获批;步森股份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民生银行与创辉公司签订24亿债权转让协议;吉林化纤拟定增22亿加码主业,控股股东拟增持7000万股;久其软件拟配股募资12.45亿元收购上海移通;长城影视10.58亿元收购首映时代股权;银宝山新拟配股募资8亿元提升产能;联明股份3.8亿元取得骏和实业51%股权;清水源3.69亿元收购中旭建设55%股权;华西股份拟逾2亿元参设基金 投资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大千生态拟出资1.98亿元设立PPP项目公司;佛山照明拟1.44亿元参与国轩高科配股;美诺华拟9200万开展冻干粉针剂产品研发;东湖高新以4200万元转让新疆旭日部分股权;达华智能收购马来西亚公司,获取卫星资源及运营落地牌照;华西股份合伙设立基金投集成电路产业;银江股份携手阿里云,协同发展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业务;天源迪科与郴州公安战略合作;中国人寿与中国华能全面战略合作;黑芝麻金科文化久其软件长城影视三诺生物艾格拉斯清水源复牌。

限售股解禁:红阳能源共进股份徕木股份安妮股份众信旅游浩云科技汇金科技

用一段网上流行的段子来形容当前的市场:机构在50个蓝筹里面抱团取暖,游资在50个次新里面互砍割肉,散户在其它3000多个股票里面体会温水煮青蛙阴跌绝望的滋味。明明在涨,但只是指数行情,所谓的结构性行情,更多的体现在结构性熊市上,投资者还是保守从事为好,控制仓位小量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