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2日(周四)老赵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赵的直播厅,老赵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赵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老赵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赵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赵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22 08:59

人往往把自己看得过重才会患得患失,
觉得别人必须理解自己。
其实,人要看轻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换位,才能心生快乐。
所谓心有多大,快乐就有多少;
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新的一天,早上好,朋友们!

03-22 09:09

老赵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老赵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老赵点赞转发哈!!

03-22 09:25

加息事情平稳过去,如何应对当下的市场?现在来看看港资动态的情况,把大资金都给大家曝光出来,大家待会注意看,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打起精神来!!随后便一起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3-22 09:32

美国加息蝎子落地之后,A股市场有望迎来反弹,昨日尾盘老赵建议大家不能减仓,反而要加仓,有几个股友敢于在逆势中听老赵的建议呢?集合竞价情况来看,三大指数全部高开,厉害了,加息的靴子落地之后市场资金都开始抄底了,心理有底就是不一样,今天的重要目标看高位个股延续性,看有没有资金回流低位个股,也决定了市场的风向。

03-22 09:40

市场刚开盘就往上疯狂的冲,不要随意追高操作,稳健投资者等变盘,没有出现低开下探,激进的投资者分时跳水可以适当吸点,次新股分化明显,直播间反复提醒的潜力股掌阅科技

开盘就封三个涨停板,三板成妖是近期市场的特性,也就是说此股短线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


03-22 09:49

由于阿里回归A股刺激,新零售板块开盘很强劲,三江购物 601116 有冲板的欲望,汇纳科技直接一字涨停,威信里刚刚提醒止盈的新华都走势也十分的凌厉,接下来依然有冲板的潜力,大家可适当注意下!

03-22 10:10

次新股人气股泰永长征 002927 今日从绿盘再次的直线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持续的逼空,刺激了整个次新板块的走强,大家要把握好这个节点,跟上主力的布局节奏,在当前的行情中尽可能的多吃肉!

03-22 10:21

市场不稳定时期,高位股必须回避,往往会杀跌补跌,其实那些独角兽们一直都想回归A股来圈钱,只是苦于一直没机会,现在政策给他们便利捷径了,你想想他们表面会装作说会考虑的,其实内心高兴地早就准备好了。(并不是所有独角兽企业都是好的上市公司,其中不乏有地雷股)

03-22 10:28

大盘和创业板目前牵手着跳水,今天不收阳线,向上变盘的概率就会大减!所以继续等变盘的方向明朗之后,再操作!医药股龙头盘龙药业继续的一字板,老赵继续看好医药板块的走势,昨日尾盘提醒大家注意的卫信康 603676 及益佰制药等回踩就是加仓机会,昨日可是提醒半仓的哦,现在可以加仓到八成仓了。

03-22 10:28

大盘和创业板目前牵手着跳水,今天不收阳线,向上变盘的概率就会大减!所以继续等变盘的方向明朗之后,再操作!医药股龙头盘龙药业继续的一字板,老赵继续看好医药板块的走势,昨日尾盘提醒大家注意的卫信康 603676 及益佰制药等回踩就是加仓机会,昨日可是提醒半仓的哦,现在可以加仓到八成仓了。

03-22 10:36

创业板出现盘口资金循环对冲,也就是这里创业板会有护盘,循环对冲就是盘口出现资金流正面积极的动作,而技术处于短暂停滞的现象。技术短暂停滞,资金如果积极回流自然会出现护盘走势,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的次新股西菱动力走势出现包小三的技术形态,今日有望再次的长阳反包。

03-22 10:42

盘口资金速度还是挺快的,节奏带动让短线盘口资金产生不稳定的离散,这样的局面很容易造成盘面的杀跌,但是投资者不能过分的紧张,当前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只需要回避高位股补跌即可!

03-22 10:42

盘口资金速度还是挺快的,节奏带动让短线盘口资金产生不稳定的离散,这样的局面很容易造成盘面的杀跌,但是投资者不能过分的紧张,当前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只需要回避高位股补跌即可!

03-22 10:43

盘口资金速度还是挺快的,节奏带动让短线盘口资金产生不稳定的离散,这样的局面很容易造成盘面的杀跌,但是投资者不能过分的紧张,当前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只需要回避高位股补跌即可!

03-22 10:50

刚刚说了创业板有护盘的动作,马上人气股人气股开始拉了300051三五互联涨停,它带动了一批次的人气股异动。中青宝快速拉升,资金做小票的欲望还是很强烈的,注意看这些人气股的拉升能否形成合力。

03-22 10:58

创业板开始抗跌了,沪市开始加速震荡了,存量盘没有太大变化,说明市场内部在资金调节,也就是市场内部机构资金并没有出逃,而是在调仓换股了,所以暂时大家都先持股等待,看下午收盘的时候再去增减仓位!

03-22 11:01

今年国资划转社保试点望提速 未来十几万亿充实社保,国资改革题材继续活跃,林海股份 600099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而上海三毛则带领上海国资领涨,从盘面的情况来看,老赵看到调仓换股过程后抵触最强烈的还是创业板。显然成长题材还是主流。

03-22 11:09

老赵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老赵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3-22 11:13

在当前的盘口中,还是要耐心继续观察。过程保持平常心对待,既然盘口细节都提前把握到了调仓换股的细节,那么就更不能盲目了,有没有发现不少个股拉直线,而且前面跌的不好看,然后突然直线拉升收复失地的。

03-22 11:21

调仓换股过程对于市场来说其实最大的就是时间煎熬和过程波动反复中的消磨意志,同时普通投资者也最忌讳的就是频繁的调仓换股,注意国企改革股林海股份 600099的走势,此股刚刚涨停而没有封死,目前市场三板成妖,今日能否封死涨停对此股后市的操作影响比较大!

03-22 11:27

中成股份 作为目前市场连板数最高的个股,刚刚回封涨停,有利于市场的企稳,但是资金在低位联想不出来个股后,开始又攻击人气高位股,神州信息、新华都、泰永长征等都纷纷突破,不过这些高位股说退潮就退潮,不宜新股友关注

03-22 11:34

收盘,市场在尾盘的时刻,创业板挺身而出,高位股持续的发力,次新股也走强,特别是人气股泰永长征 002927 的继续涨停对整个板块的刺激作用是十分巨大的,大家要关注老赵刚刚提醒的西菱动力的走势,下午能否回封涨停很关键,潜伏在里面的股友要继续的等待止盈的消息,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先给老赵来一波点赞,再去吃饭吧,下午见。

03-22 13:03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股市,氢能源战略未来会加大步伐,从我国的新能源格局来说,成为世界龙头是必然,本身我国应用范围广,而且这方面技术又是领先的不断研发替代新能源是大势所趋。氢能源有很多好处值得推广。

03-22 13:13

最近国改个股中成股份 000151 把板块炒作空间打开了,持续的6个涨停板,吸引很多资金关注,盘面很多个股都围绕着国改来炒作,军改、国改、国企改革、地方改革是资金热捧的方向,上周四老赵就给大家提示这个大方向,相信跟上的股友都吃上大肉了,不过对于这个板块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追高操作哦

03-22 13:21

随着阿里回归消息的刺激,新华都 002264再次携手三江购物涨停,带领着新零售概念股疯狂,大家要多关注这一条主线,不过刚刚说过了,这类股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高,昨日跟随的(特别是威信里的)股友,记得先止盈新华都哈。

03-22 13:31

有人说本次改革炒作的逻辑是什么?其实就是炒作,并没有什么消息面刺激,资金导 火索就是中成股份 000151 打开了板块的高度,如此的炒作尽然不怕监管的特停,说明资金对监管已经有了一定的防疫了。

03-22 13:33

有人说本次改革炒作的逻辑是什么?其实就是炒作,并没有什么消息面刺激,资金导 火索就是中成股份 000151 打开了板块的高度,如此的炒作尽然不怕监管的特停,说明资金对监管已经有了一定的防疫了。

03-22 13:39

资金回流变化不大,说明市场分歧还很大,随着国企改革股的拉升,次新股也发力了,大家注意早盘老赵给大家提醒的$林海股份 sh600099$ 的走势,此股午后也冲击涨停板,如此力度也着实罕见,短线已经将近30%的涨幅了。

03-22 13:52

想要跟上老赵节奏的股友,不要说跟老赵索取,最起码的点赞气氛这要求不高吧!大家这一点能做到吗?目前创业板又回到了1844点压力关口,短线能突破过去的话创业板将再次的走强!

03-22 14:04

国企改革概念股再次的发力,国电南自 600268直线的秒杀涨停,一口气拉了15%个点,如此的走势着实令人惊喜,老赵说过,最近的拉升都是直线的,完全不给跟风的机会,如果不提前潜伏的股友是很难有机会的,再次恭喜刚刚潜伏的股友,这十多个点收获爽不爽!


03-22 14:11

创业板第一轮上攻挑战1844点遇阻,刚好压力前遇阻震荡消化,毕竟这里是压力了,当然盘口会有反压力,这是技术自然地存在反压力,国资改革超跌股近期轮番活跃,不过资金变化还是不大,主要是增量不大。

03-22 14:25

市场在上攻压力下方遇阻回落,资金变化依然不大,所以总体这就是盘口的点位作用力拉锯,也不是什么不正常现象,就是反复消化,时间过的真快,马上有来到了激动的两点半时刻了,这里是变盘的最后节奏,大家注意给老赵活跃下点赞气氛哈,说不定一会将给大家一只涨停股呢?

03-22 14:34

股友们,准备好了没有,打开账户,准备半仓买进御家汇 300740,此股开板以后一直得到大资金的增持,加之盈利能力也不错,后市有继续的创新高的可能,希望大家注意跟上节奏,止损价格控制在51.8左右,跟上的朋友要随时留意直播间的止盈消息!

03-22 14:46

目前来看,市场尾盘创业板基本不太可能收复站稳1844点了,那就意味着大盘指数短期处于反复的震荡拉锯消磨中,市场功能时间的消耗还没有结束,因为存量资金始终没有加速增加,增量是萎缩的,存量今天保持总体变化不大,所以显然短期市场资金反复缓慢进行调仓换股。

03-22 14:58

咱们刚刚布局的尾盘股御家汇 300740 走势稳健,从逻辑还是没问题的,也有资金关注,最主要的是形态很稳!这样的个股大家要握紧了,一旦起飞就是大家该止盈的时刻了,创业板要等着一轮调仓换股完成之后才有力量向上突破!

03-22 15:04

收盘,股指震荡明显,创业板在午后回调明显,不过暂时还在强弱分界线年线上方,大多数个股问题不大,最主要蓝筹杀跌,比较讨厌,仓位不重操作操作还是可以的!目前还未变盘,一直没选方向,往哪选实时锁定老赵直播间,给你最稳健的解读和分析,尾盘深圳本地股出现一定的异动,但是未能形成赚钱消息,今日直播就到这里,大家注意看明日市场方向的选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