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能反弹

~~~~~~~~~~~~~~~~~~~~~~~~~~~~~~~~~~~~~~~~~~~~~~~~~~~

友情提示:股市风险大,投资须谨慎。这只是股民日志,不对任何人构成买卖依据。

~~~~~~~~~~~~~~~~~~~~~~~~~~~~~~~~~~~~~~~~~~~~ ~~~~~~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166点,涨0.44%,涨停64只,跌停0只,个股收阳收阴比大约4比1,多方试探攻击。


今天上午10:10打到低点然后上路走高,收光头阳线。这样明天会有较大可能向上拉高,冲过3175点形态就会更好看。明天如果不攻,收一根星阴线小阴线也是正常的。

前面认为本次调整后可能攻击到3535点,现在还是这样判断。


2490,今天并没有随着大盘向上攻击,而以8.37为中线上下小震荡,偶尔瞬间冲高,马上回落,显得压力大的样子,就是为了让前面买进的资金割肉。而下面也有大量买单顶着,就是让割肉股票能卖出去,有多少都让这些资金接了。反正就是不拉,没耐心害怕的只能出局。一般来说,7.82元就应当是最低点。但少数狠角色庄家也有可能再向下挖深坑,虽然这种可能小,但也不能不防。现在已经下定决心,哪怕后面变成ST,也会做下去,做到盈利才出来。所以不能满仓,留下一部分资金,来应对各种意外走势。已经连续三天做T,都小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