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化行情

~ ~~~~~~~~~~~~~~~~~~~~~~~~~~~~~~~~~~~~~~~~~~~~~~~~~~

友情提示:股市风险大,投资须谨慎。这只是股民日志,不对任何人构成买卖依据。

~~~~~~~~~~~~~~~~~~~~~~~~~~~~~~~~~~~~~~~~~~~~ ~~~~~~


2月20日,上证指数收于3239点,跌1.18%,涨停48只,跌停10只,个股收阳与收阴比大约是3比1。


今天是走出了小概率中阳向上的走势,个股收阳的更多,突破小高点。但涨得多的还是大市值股票,小股票并没有涨多少。这是个股的分化,也许会有一段时间只涨大市值股票,小股原地震荡。当你受不了所持股票不涨去追涨得快的股票时,又轮换了。


反正,我持有自己没涨的股票不为所动。涨不涨在庄家。


今天大盘虽然中阳向上,但涨停的股票也不多,跌停的股票竟然有10只!不正常。说明要调动场外资金进场,这种上涨还远远不足。仍然是场内资金在折腾。


淡定!不为上涨的股票所动,老老实实地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该你自然会来,不该你赚那是财气还没来。


02-20 20:19

仓位多大才正确?


持有的仓位,能让自己心平气和地研究股票,踏踏实实地睡觉。这就是正确的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