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正在进行中


这个月很少发表看法,是觉得没什么可说的。妖股乱窜,呆股不动。市场人气还没有激发。


今天再说说对盘面的看法。


总的来说,我认为2017年春季行情,还正在进行中,这一波非常可能达到3500一线,也可能更高。


为什么说非常可能达到3500点?

一、从2016年3月31日收盘以来,上证指数就是沿着5月均线向上慢慢缩量运行。

二、从2016年7月1日收盘以来,上证指数也是沿着20周均线向上慢慢缩量运行。

三、2017后3月24日收盘后,上证指数60周均线已经比上周点位高。60、20、10、5周均线已经是多头排列。

四、郭家队现在稳当地控制着盘面,缩量上涨说明场外资金很谨慎,也说明场内资金有办法控制盘面。

五、每一次大牛市急跌之后,都有一个大反弹,让前期没来及出来的主力资金获利出来。2016年6月的急跌,很多主力资金根本就没有办法出货,因为在恐慌中没有大资金接盘,所以主力资金必须想办法拉高吸引资金接盘。

六、有一些股票已经是跌无可跌,哪怕是在熊市中持有这种处于数年来低位的股票,风险也不大。

七、从短线来看,2017后3月24日收盘后,日均线已经多头排列,MACD在0轴之上很快就会金叉,形态组合可以说是多头炮。当然,短线的形态随时可以做图,但周线和月线就可以很真实地反映主力资金的意图。

八、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臆想的。盘面看到的是什么,就要根据看到的形态做出判断,绝对不能根据自己心中的幻想来决策。


综上分析,春季行情正在进行中,持股低位股票,耐心等等主力的资金的启动。持股后,能够耐心等等,不被主力盘中的震荡洗出,这需要清晰的头脑,淡定的内心。


2017年,我的目标是赚30%,希望能够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