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心不定,输得干干净净!


现在这三天,大盘又从60日均线处快速拉回,前几天割肉的,现在有点进退两难。

其实,如果有定力,不为大盘短期的几根阴线调整而害怕,就不会出现今天这种进退两难的情况。

大盘现在就是沿着 5月均线向上运行。

大盘现在也是沿着20周均线向上运行。

大盘现在也是沿着120日均线向上运行。

简单的操作思路,就是只要不破这三根线,你就持有低位股票等待就行了。

如果,涨了怕回落,跌了就恐慌。

五心不定,就会输得干干净净。


2017年3月31日下午,我大姐打电话让我给她看看600480凌云股份,她说已经持有两三年了,现在有点小赚,问我现在应当卖还是不卖?其实,我最不愿意给别人解盘出主意,这是出力不讨好的事。如果说正确了,人家认为是自己的选股的本事高,财运来了。如果我说错了,人家很可能埋怨我乱出主意。但,自己的老大姐,我就必须给出实实在在的看法。我看了一会600480的走势,是强势横盘后的冲击前高。我回答说:短线,我看不清楚,因为大盘不强,如果大盘强大概率会向上突破。但它现在中长线还是会涨的。大姐要我给她拿一个主意:卖出还是留下?我说你既然都持有了两三年了,还在意多持有几个月吗?放着吧。结果,后面三天,两个一字涨板。



发一个自己画的图,这是我一年来,都在使用和完善的图:





现在3281点,还处于上下两根通道红线之间的中间,也就是说还很可能向上运行到3500附近。时间上至少还应当运行一个月。


2017年1月1日到现在,本人只赚了10%,钱,难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