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势正在变化,保住本钱!

今天上证收于3222点,跌0.74%,涨跌比约1比3,涨跌26只,跌停126只(跌9.9%以上计算),各指数收阴。


今天上证指数是跳空下跌,这与4月5日跳空向上的阳线形成对比。

是否关门?还得看看后面几天运行。

无论如何,这都不是好现象。

创业板指,已经是在向下寻底过程中了。


最重要的变化是,在我的记忆中,今天是数月来,跌停只数多于100只的唯一一天!这说明一些持股者,已经开始恐慌割肉。

情绪有变!!


今天继续减仓。现在仓位60%,先保住本钱再说。小心无大错。


在股市中,不是比哪一个一时一股赚多少,还是比哪一个能在股市中长期盈利。长期盈利的首要前提是:保住本钱!


机会,很多。没把握住,下次再来。

陷阱,很多。没有警惕,就会吃眼前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