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手的机会?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078点,跌停约47只,涨停26只。


今天上证指数跌得不多,可深圳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都是杀尾盘,形态难看。

现在市场弱势,机会少,风险大,如果不顾大势,仍然力搏,多会亏本。


“有句话叫新手死在山顶上,高手死在半山腰,老手死在山脚下。目前市场上的活跃资金应该大多属于我等老奸巨猾的老手了,现在股市应该说已经进入消灭老手的阶段了”,这是别人博客中的话。


小仓位,冷静,观看。不是每一个时期,都要力搏,能够正确等待,也是大智慧。


不能逆大势而为。只有保住本金,才有可能抓住后面的机会。


老手的机会?否!


现在持仓: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