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44点,会破吗?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052点,创了这一波下跌以来的新低。


深圳成指、创业板指,都基本吞吃了昨天的小阳K线。形态再次恶劣,昨天看到的小震荡小反弹的火苗,熄灭!


今天这样下跌,那么昨天的小阳K线,就是下跌中继的小阳线,是用来被消灭的抵抗性的小阳K线。在滚滚洪流中,一根小小的阳K线,是不可能止跌的。就连一点小小横向震荡都没有,说明空头仍然还有力量。


那么前低点3044点,会破吗?

能不能在3044点处止跌?

很难!3044点大概率会被击破!


在没有出现标志性阳线之前,都不能幻想止跌了。


休息,小仓,观望。


别幻想自己是战神,能够逆市而为,能打败从山上冲下来的大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