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如何应对?


本周的走势,就是围绕3090点的一个横向震荡。


这一波下跌,是小股急跌,一部分银行等股票顶住。然后,顶住的股票下跌,急跌后的小股小反弹之后震荡。


这显示出,就是少部分股票小涨,多数股票下跌。从盈亏的风险对比来说,多数炒手都很容易在这一波下跌中受伤。


过去的不说了。说说下周的可能运行。


第一、下一周,从形态来说,仍然围绕3090点左右震荡的概率更大。振幅上下50点的概率大些。


现在,如果要做上去,洗盘的时间仍然有点少。从时间上来说,还应当再震荡。


第二、如果要跌下去,也不容易了。因为一些小股已经跌到了2600点附近的价格了。5日均线已经上穿针10日均线,日MACD已经金叉。

从急跌后的反弹来说,也应该有点空间了。很多个股经过前面8天的大盘止跌,也不再向下跌了。所以,炒股要看大盘炒。这样赚钱的概率更大,风险更小。


第三、如果做得更狠一些,洗得更彻底一些,盘中也可以破3000点。最好当天就拉回收中大阳,如果这样,中级大底就容易形成了。


第四、意外应对:如果盘中破3000点,当天不收拉,当天收阴,那么就要小点仓了。


操作策略:只买进跌到2600点附近价格的股票,控制仓位,不超过半仓。简单地说,一些急跌后稳住的股票,有反弹的要求。可以做点小短线。


关注3080点的争斗。周收盘在3080点之上,还可以控制仓位做点小短线。如果周收盘破3080点,那就很不乐观。


总体来说,今天收盘情绪上基本正常,这样就为操作小短线提供了风险稍小的大盘环境。这种大盘形态,可以向上涨,也可以向下继续跌,都正常。


因为,现在很多股票从盘面上来看,都是大资金控制着盘面在做。现在,不是赚大钱的时候,现在还在操作的赚点小钱的,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油条。

场外资金,大多在观望,不敢进场。反弹无量,下跌无量。

别幻想猛赚,如果这么想,就容易追涨操作,非常容易吃套。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老手炒股,应变不倒。


以上,就是本人这么想的,说得不坚决,不果断,不确定。都是如果那么的分析。其实,这才是炒股应该有的办法。关键是点位和形态,当大盘突破关键点位,那么就得变化仓位。什么样的形态,留着什么样的仓位,心中要有预案,这样才能打造不倒翁战法。


股市有风险,这只是静远猎豹个人分析,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依据,据此分析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