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平安带到下一个牛市


昨天大盘虽然跌得不多,但一些个股大跌。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105点,上午10:38跌到3081点,个股跟随着大盘跌。


今天从情绪上看同,恐慌的情绪比较小。但还说不上情绪稳定,一些个股还是在惊魂未定。


前面说过:日收盘不破3050点,周收盘不破3080点。就可能出现一个震荡筑底的行情。

现在仍然这种判断。


今天从上午十点四十后,一直稳定慢慢向上运行,收盘在3100点之上,

说明多头仍然控制着盘面,多头也不希望收在3100之下。


现在一些低位个股,已经可以布局。但为了控制风险还是小仓位合适一些。

现在只能说是横向震荡运行。横向震荡后,是向上还是向下,这个我也说不准。


现在这个行情,是比活着,比耐心,比控仓的行情。

不亏本或者小亏本,就应当合格。能赚点小钱,那就是高手级别的炒手了。


小仓位,可以低风险赚小钱。

大仓位,是在大赌博,遇到突然破位,容易亏本。

现在不是大赌博的时候。


对于下周,仍然认是是横向震荡行情。

现在上证指数虽然在顶着,可一些小股跌得鼻青脸肿,分化行情,很不好做。

象本人行股十年了,如履薄冰,小心翼翼,仍然不能在这个行情中赚钱。

新手,可想而知,有多困难。


2007年530之后,大盘涨,可很多小股是没有涨的。

现在是大股涨,小股跌,大盘横。

很难判断。


现在,只能看当天、当周的市场情绪,控制仓位,盘中做T,这几个方法综合运用来应对了。


一些小股,仍然没有跌透。还可能继续跌,直到跌透。


把市场情况看得坏一点,仓位小点,操作谨慎点,把资金平安带到下一个牛市,就是胜利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