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抽后就是买点


今天各大指数都涨了1%以上,涨停73只,跌停1只。收阴的共有54只股票。


二八共涨,是放小量向上涨,说明人心开始思涨。


今天一根中阳向上,那么本周收周一般来说是什么问题了。


从高点下跌已经41天,回落的时间基本到了。


后面回抽就是买点。


不管它要涨多长时间,至少横向震荡的可能性大增了。风险正在减小。做多情绪开始激发了。


至于创业板,我仍然是不去做的。我仍然做主板的回落比较多的,基本面比较好的低位主板股票。


今年,吃饭的行情本来以为在上半年,结果上半年绝大多数人都不赚钱,上半年指数虽然涨了300点,可都是大股票在涨。那么下半年,理论上应当有吃饭行情。


本人认为是反弹或者是小波段行情,大行情现在看来还远着呢。


所以,操作上不追涨,仓位上,仍然要控制,在中阳之后,回落的可能性也不小。


有资金在手,哪怕判断操作失误,就有回旋的余地,仍然有翻身的机会。


不会控制仓的炒手,距离稳定盈利的目标还远着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