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策略


今天周一,上证指数收于3144点,涨停35只,跌停3只,个股收阳与收阴比约为3比1,总体是多方控制着盘面。


今天收盘后,上证指数60分钟macd已经在低位金叉,日K线是一阳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5周均线已经上穿10周均线,如果周K线收阳,那么周五周MACD就会金叉。


量能,没有放量。显示还是场内资金在博弈。


在上上周星期五(2017-06-09)收盘后,我对上周的判断是:“大约在3112到3200间震荡。也就是围绕3150附近震荡。

直接拉上去不回调的可能小。冲高回抽的可能大一些。直接大阴下跌的可能更小。”


上周上证指数的实际运行最低点在3117点,最高点是3164点。上证指数上周的运行完全在本人判断之内。在几年前,我是不可能这样判断的,也没这样的水平进行判断。我判断上证指数在上周是围绕3150点震荡运行,我在实际操作中都是高抛低吸,上周有点小赚。看来,学习实践总结提高,是提升判断和操作水平的法宝。


对于本周,收于今天收上阳,这根小阳线穿过5日和10日均线,形态上是好看的,不足之处是量能不足,涨幅有点少。

时间周期来看,时间上震荡还不够,对于发动一波中级行情来说,应当还需要时间震荡。


对本周的判断是:

大约在3114点到3200点之间震荡。

只要日收盘不破3090点,问题就不大。

如果日收盘破3090点,就减点仓位。

少数个股已经在独立的上涨周期中了。但大盘不稳定,个股稳定性也差。



本周操作策略:

持有多只低位个股,淡定等待,盘中做T,冲高减仓,打压低吸。不贪大利,积小成多。

仓位,30%到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