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遍地是黄金,值得一博!


现在说遍地是黄金,赞同的少。但,我自己认为现在遍地是黄金。下面说说自己的是如何判断的。


一、首先说说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今天收于3140点,涨停32只,跌停2只,收阳与收阴个股只数大约是2比3。空方略强,总体还是一个震荡平衡状态。

上证指数,5月均线上穿10月均线,10月均线上穿20月均线,只要月收盘不破20月均线3088点,这种月均线的多头排列,就是中级行情的形态。

上证指数,周均线,如果本周收小阳,那么5周均线就会上穿10周均线,而下面又有60周均线顶着。

上证指数,日K线形态,有双底的形态,短期均线已经走好。MACD站上O轴。

不足之处:量能不足,涨幅不足。


二、分析深圳成指

5月10月20月均线,相距在222之内,只要一根阳K线拉上去,就是一阳穿3月均线,形态可以立即好看。现在深圳成指是10288点,也就是涨不到3%就可以出现这样的标志性阳K线。

如果本周收阳,那么5周均线也会上穿10周均线。

日K线,已经形态三底,MACD也是上穿O轴。短线形态,也不错。


三、分析创业板指

相对来说,创业板是最弱的。但,创业板指,从2015年6月跌到现在2017年6月,时间上已经跌了25个月。我发现创业板前一次大调整,也是下跌了25个月。创业板下跌调整的时间周期已经足够。

从4037点,跌到1711点,腰斩后,又跌了300点,跌幅已经足够。

3、4、5月已经连续三个月收阴,自从下跌以来,还没有连续四个月收阴的情况出现。如果本月收阳,很可能发动一个反弹或中级行情。


四、上半年多数的炒手,都是不能赚钱的。机构也不容易赚钱。一般来说,下半年从机构要吃饭来分析,也应当会发动一个反弹行情。


五、如果不发动普遍上涨的反弹行情,也会拉一些洗盘洗得比较干净的个股。让机构赚点钱。也就是会有个股轮动涨的行情。


六、很多低位个股,现在正是处于主力吃货小拉升后的大洗盘时期。从持有一到三年角度来看,赚钱的概率非常大。


七、上涨预测:

上证指数可能涨到3550点左右。


六、应对策略:

不贪心,小散始终是跟随者,只有大资金拉升,小散才会有大概率赚钱的机会。

所以,必须坚定不移地控制仓位。只有控制了仓位,才能进可攻击,退可防守。

一年中,如果盈利20%,也会超越90%的炒手。那就是高手级别的炒手了。

稳定盈利,追求复利。


这只是静远猎豹的个人分析,它指导静远猎豹的操作,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