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是奇葩!另类创新高!!


真是奇葩!另类创新高!!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285点,涨停38只,跌停8只,个股收阳与收阴比是639:2379

各大指数收阴。

今天最大的看点是上证指数,盘中创了3305点的新高。


所持个股跟本就不跟随大盘向上涨,虽然有大托单,就是顶不住抛盘,从开盘就不反弹阴跌。

这真是奇葩,明明大盘在涨,个股不跟涨就算了,反而跌。这算是另类创新高!!

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都是冲高放量下跌的形态。

市场资金净流出约400亿。

从时间周期来看,从2017年5月11日3016点低点开始上涨,到今天已经有58个交易日。回落时间周期也到了。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虽然上证指数创了新高,但人气不旺。


判断:

短线形态,差评!

放量下跌,差评!

资金净流出,差评!

市场人气不旺,差评!

涨指数不涨个股,差评!

市场情绪不好,差评!


应对办法:

减仓!控制仓位!

仓位控制在30%左右。

保守操作,先保住本金。

别以为底部就不套人。


今天大亏。

不是不努力,是遇到了奇葩的创新高,以前也没这么遇到过。算是涨知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