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定股,指数涨得再多,也与你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定股,指数涨得再多,也与你没有任何关系!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279点,涨0.53%,

涨停37只,跌停4只。

收阳2192只,收阴777只。

各大指数都收阳。


上周五收盘后认为,本周大概率会向下回落。

今天早盘向下探低,然后稳步回拉收阳。上证指数一阳向上穿越5日和10日均线。


这样基本可能判断,回落有结束的意思。

关注后面三天的运行。如果后面三天收盘在3280之上,短线就没什么问题。


判断:市场情绪,正常。


今天盈利,还行。


说一下对大势的感觉:

一、以前认为2017年的7、8、9月,很可能会有一波吃饭行情。现在仍然是这样判断的。

二、有一部分个股,未来一两年必定会翻倍。

三、现在,是做个股的行情。

四、对于技术熟练的股市老手来说,现在赚点小钱的概率大于50%


操作模式:

定股,(信心,耐心,恒心,静心),观察市场情绪,控制仓位,滚动做T,减小资金回撤,中长线,翻倍。


没有定股,就不可能做到翻倍。

没有定股,指数涨得再多,也与你没有任何关系。

本次,一定要做到个股翻倍才会全部卖出!


不乱换股,个股轮动,总有一天,笨股会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