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涨也是正常的


缩量上涨也是正常的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286为,涨停47只,跌停的股票没有。

收阳2324只,收阴671只。

各指数收阳。


今天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开盘后,一直在昨收盘之上运行。然后缩量收阳。

从指数和个股的上涨来看,都是正常的运行,有利于多方。



最大的不好看之处是不放量。是缩量上涨,量价不合理。


从技术心理上分析:我在2016年就分析了,从上证指数的历史走势来看,做完一个牛市后,必然会有一个缩量向上涨的过程。2007年5月30日后,就有一个缩量上涨的阶段。而2015年5月到顶后,是急跌,并没有一个缩量上涨或者缩量做双顶的阶段。2015年6月一些主力在急跌中也没办法出货,后来郭佳对入市也没办法出来。如此,这些大资金如果要赚钱出局,必须想办法用技巧做一个缩量上涨的阶段。这就是这一波上涨的基本原理。

所以,缩量上涨也是正常的。


我经过计算,这一波大约可能上涨到3605点。这是我计算后得出的理论上涨点位。


市场情绪:比较好


不惧、不贪、控仓、定股、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