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

突破!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331点,涨1.83%

涨停63只,跌停1只。

涨家数2743,跌家数304

各指数都收阳,都涨得不错。


周五,最大的看点是,上证指数突破前高3305点。略放量,2271亿。

深圳成指,中小板指,沪深300,创业板指,都收阳,形态不错。


周五是突破前面大平台高点,这很有意义。

前面分析了,只要不放量,短线的顶就不容易形成。

这种成交2271亿的突破,说明突破平台后的抛压不大。

如果本周继续收阳,那么月MACD就会出第一根红柱,多数情况下,后面两三个月就不容易大跌,震荡的概率大。


这样突破,是不是慢牛来了吗?

没那么乐观。

这只是大跌后的修复上涨,缩量,是用技巧拉上去。并不是真刀真枪的大胆干。

板块轮流动,有的股涨,有的股跌。这已经成了常态了。

上涨的股票持续性也差。涨高了股票开始跌后,根本就不反弹,很是直接跌到起涨点。

抢反弹风险大,这就震荡市或者熊市最容易出现的。


但,周五这种形态,还是有利于多方的。

股市有了赚钱效应,场外资金,才会心动。

外面的资金不进场,那就只有涨,涨了更容易吸引新资金进场。


市场情绪,正常,偏多。


应对策略:

持有低位股票,定股,静心,控仓,滚动操作。

从低位做起,慢慢做,控仓做。

追求低风险高概率的稳定盈利。



小猫钓鱼,猴子掰玉米,都是赚不到钱的。

把冷门股,做成热门股。

把低位股,做成高位股。

这就是高手,有耐心的高手做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