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定股做,滚动做

定股做,滚动做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362点,涨0.93%

涨停74只,跌停1只。

涨家数2702,跌家数349

各指数大涨。


今天放量上涨,上证指数是跳空上涨,全天在昨收盘之上运行。各指数涨,个股也涨,说明市场做多氛围更深厚一些了。现在,做多的趋势开始形成,如果本周能够收周阳,那么大形态就很好了。


市场情绪,较好。


顺势而为,现在的势是做多。


由于今天是跳空放量,那么明天短线震荡的概率也不小。

但,现在总体是做多的势,这种小震荡只要不过分,都不能改变向上趋势。


看来,2017年的吃饭行情,就看这两三个月了。


好好做,耐心做,慢慢做,控仓做,稳当做,定股做,滚动做。

没耐心,没信心,是赚不了钱的。

郭佳对,都是人尖子,不拉上去,怎么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